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鱼尾狮之城的故事

话说,这群有三个姓组成的家庭来到了鱼尾狮之城。
这里不大也不小,也一点都不刚刚好。
只能用一个大家都熟悉的字眼来形容它:忙
这天,他们来到了这座很长长的桥,
灰蓝灰蓝的天,深灰蓝深灰蓝的海,还有一只小小的海鸥飞过。



突然,他们遇见了前几年因为主演madagascar一炮而红的alex(狮子)
alex:嗨!人类!
他们:嗨!你不是在动物园走show么?
alex:不了~我的亲戚azlan主演narnia,红了~我和他一起回到我们的故乡——鱼尾狮之城看一下。
他们:哇......
alex:唉~不得不承认我们家族实在是太有演艺细胞了~
他们:哇......你的船好大哦!



alex:这是我的fans企鹅送给我的~你们要跟我一起吗?
他们:哇~好啊好啊~

于是,他们就直接从桥上跳到浮在海面上的大船,
跟着alex去探访madagascar的其他演员。
alex:我的fren全部都住在universal studio~除了那个自以为很厉害跳舞的肥河马还要住在zoo~



他们:alamak~做么她肥到酱固执哦~
alex:ei~我们到了!

他们见到madagascar的其他演员,全部都在universal plaza里面享受



可是唯一不准确的消息~
就是alex out 料~河马早就已经厌倦zoo的生活~搬来住了
而且他们还开了一间餐厅~就算是一瓶矿泉水也要$3,根本就是赚到xiao~
斑马:赚料有什么用?还不是全部要给人~
alex:哇~不见你们酱久全部跑去学人家布施送钱给别人阿?
河马:唉~alex哥~你有所不知。最近universal搬来一个gengster叫shrek~每天威胁我们给他保护费来养他的fiona老婆和那个stupid donkey~那个怪物把我们的钱全部拿来盖城堡~猪八戒~



长颈鹿:更惨的是~那个死人shrek趁我发烧吃药的时候偷掉邻居法老给我的皇冠!gek sim!



他们:不可以让这个shrek为所欲为!虽然我们来自马六甲不是鱼尾狮之城的人~可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们来为你抢回你的皇冠!
长颈鹿:yeah~~~~alehluya~我太高兴了!
碰碰碰!长颈鹿晕倒了~医生诊断:高型过度血压升高!
这件事更激励了这群参观者!
于是,救皇冠之战就开始了~

他们在路上遇到了出了名恐龙先生~只是这个恐龙剩下骨头,灵魂飘在空中~



恐龙:喂~不要在这里zo deng!还有很多外国人要跟我拍照~
他们:sorry,mr dinasour~we need ur help~
恐龙心想这群人会讲英文跟定是外国人,如果恐龙帮他们,恐龙在外国就发扬光大,远近驰名料~
恐龙:ok~什么事情?
他们:我们希望你能在那个castle上面喷火,烧了它!
恐龙:ok,no problem~请你先在全部外国人后面做这个动作。



他们痴痴地排了一个小时才发现到
这只什么烂恐龙根本就是懦弱
原来那个castle里面有一个红色的飞龙是它的死党
那个红色的飞龙曾经和它一起做过driver
载那些游客坐roller coaster
只是现在它老了,剩下骨头,只能站在这边摆美给人家看~ceh

他们放弃了村求恐龙的帮助,
走啊走啊~他们听到“pit pit”的声音
原来是有一辆车在他们后面hon
车里面是一个头发尖尖很像榴莲公主的红女郎
红女郎:wat'up?
他们、:we need ur help~
红女郎:wat can i do for u?
他们:can u fetch us to shrek's castle?
红女郎:owwww~there is dangerous~
他们:please,this is quite urgent~
红女郎:okok~but u all have to do something for me too~
他们:wat should we do?
红女郎:u all have to take a picture with me and my beautiful car~

原来,这个红女郎是天生的自恋狂。
她以为每个人都很想跟她拍照~她选了他们其中的三个人拍~
还要跟她摆一样的pose~虽然很奇怪,不过为了帮长颈鹿
他们不得不这样做。





红女郎把他们载到了castle便怕死般的离开。
这时shrek和他老婆正在4D movie戏院里面演戏~
听说是因为他们嫉妒alex和他的朋友。
当年本来shrek和他老婆也有去遴选当madagascar演员,
可是导演讲他们太丑了,所以不给他们演~
因此他们怀恨在心,盖了一座城堡之后就自己演起来~
他们找到shrek了!
叫shrek交出皇冠~
哪里知道那个根本就不是shrek~那个是shrek的军师叫wall-E
本来住在science centre~现在搬来当shrek的演戏军师



wall-E愿意告诉他们皇冠在哪里。
wall-e:我实在是顶不顺shrek的臭脾气和他geli的青色皮肤了~以前我在太空拾垃圾都没有他酱肮脏!
他们:酱你不是背叛他?
wall-e:背叛就背叛拉!要不要我买杨宗伟的《背叛》Cd给他?
他们:谢谢你~酱皇冠在哪里?
wall-e:shrek怕被人发现,所以就把它寄居在我的老家science centre~这个地方里面有一个世外桃源叫ecogarden,里面有一个treehouse~可是传说里面有很多动物走来走去所以没有人去~只有那些探险的人才去看~
他们:o~~~~~~~~~~~谢谢你!

他们决定出发去science centre~
到了那里,他们问一个印度人ecogarden在哪里
那个印度人用很geng的绕口英文rap一次给他们听
可是他们听不懂
所以那个印度人就很生气地说带他们去
它的速度如箭,sut一下就到了~
他们先气喘一下,然后开始寻找treehouse
找到了!真的非常隐密~~~



他们爬上去treehouse,看到了皇冠,只是....太恐怖了
周围发出yi yi o o 的虫鸣声,还有隐性的松鼠跳来跳去~浑身不自在
他们走向前~发现一个人头!在餐座上!那个皇冠~就在那个会笑的人头上面!



他们关住眼睛快点去拿~拿到了!yeah~~~~~~~~~~~~
为了纪念他们的胜利,他们在treehouse拍了一张照,打算让shrek王国里面的人知道~
shrek没有皇冠~就没有势力了!



他们回到了castle
shrek落荒而逃~castle里面的人为了感谢他们,
就把castle里的其中一栋楼命为“张杨钟楼”
用他们的三个姓氏+楼来命名。



之后,他们回到了马六甲。继续过着他们的日子。
他们不会忘记,这曾经让人全身痛但据探险性的旅行。



------------------The End-------------------------------------------










WAIT!!!!!!!!!!!!!!!!!!!!!!!!!!!!!!!!!







他们其中有一个叫张苑霖的有话要说!
















"我功课还没有做完!!!!!!!!!!!!!!!!!!!!!啊~T。T"








故事制作时间:一小时 作者:张苑霖 :)

2 comments:

myeegoh said...

wow~ great trip~
haha~ ur last words was very funny^^
haha

可可呆 said...

有趣!很丰富的想象力!你常这样天马行空吗?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