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第五天上课:不是盖的

这些小恶魔,
都不是盖的。
比2012还可怕,
比上刀山下油锅还恐怖。
我恐怕难逃他们的魔掌,
惨死在莫须有之中。

我终于找到四眼鸡丁的“罪证”来威胁他了
我威胁他:
“如果你不乖乖听我话,我就马上把这件告诉老师。”
第一次不听话,他有一点点紧张。赶快做他的功课。
“如果你不乖乖听我话,我就马上把这件告诉老师。”
第二次不听话,他仍然赶快做他应该做的。
“如果你不乖乖听我话,我就马上把这件告诉老师。”
第三次不听话,他有一点不屑“讲不是讲咯......”
最后,
我没有讲。我觉得这还有一点点利用价值。

插曲:
他问我:
“今天午餐吃什么?”
“好料!”
“什么料?”
“顶级的无敌麻辣炒果条。”
“......”
“怕了咩?”我有一点阴森森的对他笑。
“ok。”
“哈?!”
我有一点吓倒,他竟然有那么一点的男子气概。
我一直都觉得他是全班最娘的。
ejaan spelling 听写统统最差。
我告诉他错超过10题准备吃”炒果条”
突然间,他楚楚可怜的看着我,
“可以多一次spelling吗?”








嘻嘻嘻嘻。














我。赢。了。




“yeah!我对三题!”
冤枉.....我教你教到吐血,7题对3题你跟我yeah
不过对于四眼鸡丁来讲,算不错了 T.T
“郭xx,你看!”
女生和男生永远不一样的地方,
就是女生在嬴的时候永远有一股不能不让人佩服的傲气,
当然相反的,
在输的时候也有一股让人不能不畏惧的怒气。
我最赏识的庭蕊挺身而出,show她的簿子,对到完。
我只是看到四眼鸡丁闷闷不乐的坐下来,
用他的大头轻轻的敲桌子。
其实,当中有一个秘密,不得不让我对四眼鸡丁产生怜悯之心。
当时,他们都开始做习题了。
这对到完的小女孩一题也没有做,
她只是注视着我手中的答案(只怪我大意)
然后好像有一个灯泡在她的脑上发亮,
把答案全写下来了。
有一点失望痛心的感觉。这东西我已经教了几个小时。
我希望她不是因为我的答案才对到完的,毕竟她是我认为4个当中最聪明可爱的。
唉。


今天的jack特别坏。
对他就是骂一骂,笑一笑的就过了一天。
听妈妈说他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
只是,他就是不肯把自己聪明的一面拿出来,
拼命得跟我讲他不会做,
但只要我一去到他的座位,
他就跟我说出答案。
我觉得自己被耍了。可是没有变。我的职责就是把他们不会的变成会。
“这题我不会。”
“你不要跟我讲你不会,你不要骗我。”
“你看这题,奶奶常常买______给我们吃。”
“阿jack大哥,我问你,房屋可以吃的吗?”我从填充的框里随便选一个不能吃的东西。
“不可以。”
“所以咯!”
“酱是什么?榴莲阿?香蕉阿?食物阿?母鸡阿?”
天啊~老天您干嘛这样整我啊~为什么天底下会有这样的孩子~~~~~~~~~~~~~~~~~~~~
不过原来,那个框框里真的有这些食物。
该死的出版社。bluek!









不过,值得我安慰的是
我的班有一个绝顶聪明的娇滴滴小女孩~~~~~~~~~~~~~~~~
太好了。
小小6岁的女生,竟然会2年级的东西,
重点是比2年级的好。不错不错。
这根本就是女生的荣耀。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神经了。
感恩世界上有两个叫星期六和星期日的,
否则,我被噪音打得落花流水,必死无疑。












请24号快点到。到时,任务就完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