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When My Life Begin

看到这个题目有没有怕?
张苑霖又要兴奋她看了Rapunzel。
从曾几何时,这家伙已经期待到人痴人狂,
可是,她没有后悔,真的很好看。
Rapunzel的人生可以说从18岁开始,
那我的呢?







今天算是一个超级超级无奈的一天吧。
本来是不想再提起这件烂事的
可是我真的是超级pekcek
“有不像到酱夸张吗?我需要心理辅导==”
我已回家直接发泄在facebook。
天啊~妈妈曾经告诉我,把它当成一种赞美,
可是,我好像真的做不到。T ^ T






这不是第一次了。
今年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书法比赛
比了4次,可能是上天眷顾我这个超龄的画画参赛者吧
没得参加画画比赛,就常常跟着老妹去玩毛笔

第一次最搞笑:(新年前夕)
“霖,horng(我妹)在tesco比书法,放学我载了你才去载她。”
“哦”
hurray~~~~~~~~~~~~放学咯,妈妈“哔”我,上车。
“她还在写啊?”我肚子饿到发慌,希望快点载了horng就去吃饭。
“应该要完了,他们那些人只是随便放红纸在桌上,比赛的人写完就交给那些auntie。”
“哦......”
我妹写了2张春联,那也算是她最新的经历吧,那时的她还不是很厉害。
“还没有结束哦~你随便写一点呐~”<==== 因为要等我妹慢吞吞写。
我随便拿桌上的毛笔,也写了两张。
我隔壁的auntie一直在那边讲话。
“boy,你写草书阿?写两张拉~”
哇,我超级自愧不如,人家的草书写什么字我都不懂。
他写完了,非常自豪地交上自己的作品。那家伙很厉害,我知道。
听说是全国不懂top几位。(我设他为x,我怕被寻仇,我和他是认识的,哈哈)
我也非常随便得加上我的“作品”,然后吃饭!yeah:)
(吃饭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哈哈)
“现在正式公布成绩。”那个娘娘腔说。
小学组我妈有一个学生,他的书法老师说,他是他的传奇,非常有坐书法家的潜质。
他的字浑然有力,超级厉害,常常拿到奖金去旅行,五年级,最远去过上海比赛吧(应该)。
不出所料,他夺得小学组冠军宝座,礼篮比我还高。
我妹优秀奖,她很开心,我们要回了。
到高中组了。x 信心十足的双手叉腰看住他的第一名礼篮。
“现在到三甲料,你们猜是谁?”死娘娘腔,gelizap,我肯定拿不到。
“第三名,x,恭喜ah boy.”x目瞪口呆,简直不敢相信他竟然是第三名。我看他要哭了。
“我有第三名,我也是哭出来,可是是感动到哭。”我跟我妹讲。
“第一名,张宛霖。”aiyo,差一点点,差一个字!不过我仍然在怀疑。
“哦,抱歉,是张苑霖。”兴奋得不是我,是我妹,礼篮里的零食全是她的了~
我简直是被那个娘娘腔拉上去的,我看到x在仇视我。
我在心里暗笑,他的样子,真的很好笑。拍照时,我看到他根本笑不出。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因为有一个auntie跟x讲:人家看不懂你写的草书拉!







第二次,第三次: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但我还是可以看到x。哈哈哈,搞笑。








第四次:
我是气着回家的。auntie打电话叫我拿奖。不拿了,王八蛋猪八戒。
我写完了,写大字,第一次,非常有成就感。
那个宣纸可以变成我的被,真的好大好大,折它都要用15分钟。
要写的字:10个(五言的)
我拿下楼去交了。
“你交错了。”
“没有,我是高中组的。”
“不要骗人拉~交那边。”
我翻去后面的年龄给他看,硬硬把我的纸放在高中组。
他跟我的纸已去隔壁初中组。
“我高二。”
“你不像。”
我走了。死王八蛋。他有什么资格说我不像。
如果他是用样貌来评论我不像16岁,我可能还会安慰自己:我看起来年轻。
但他竟然用高度来评估,没有脑的家伙。我当时很想跟他讲:









“其实你只是高我一个额头罢了。矮佬。”













今天也不例外。
一个跟我同年的穿8cm高跟鞋,冤枉,明明就跟她差不多一样高,
无缘无故我变成里面最矮的。
一直以来对于我的高度,我已经认命了,我知道我就是这样的高度。
其实也不会很矮阿~算正常了。所以,我不会很在意。
做passport要等很久,我妹跑去玩。
到我们了!
“喂,小妹,去叫你姐!”那个auntie酱紫跟我讲。谢谢。我无话可说。





我应该要引以为傲。
我从老大变老二,现在变老三。谢谢。









唯一让我感到欣慰的,
我帮忙买票看rapunzel。
“rapunzel,6.05pm,4tickets。”
“3D or normal?”
“normal。”
“ok,RM20 please。”
那个小姐要cop四张adult。
我告诉她,“four children。”
“children?!wat age?”
“below 12。”
她竟然怀疑我说的话~~~~~~~~~~~~谢谢你!!!!!!!!
我以为children票比较便宜,所以我要了全部小孩的票。
她怀疑耶....我太感动了。
之后我妈跟我讲,星期三,全部票都是5块,做么你不要跟她讲你是adult。












“你可以早一点跟我讲全部票一样价钱吗?==”
















“I hate YO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才懂星期三半价哦?

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