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第三天上课:吐血

昨天接到电话要去买材料
不料我今天也有课
所以没有去了。
本来以为五个瓜之中,
一个去camp,一个昨天发烧今天也应该不会来,一个继续假装肚子痛好了
没想到只有一个没有来
所以今天就一直盯着那4只monkey

今天我迟到了,8.50才到
匆匆忙忙地走进去了。
“你们现在先做作业,10.15分继续昨天给的Ejaan”
早上是这样的,全部都没有精神想睡觉
所以没有什么人应我。
自己自动自发做起他们的作业。

我佩服那个所谓静悄悄的小妹妹,
她英文数学都很好,给她的习题7,8份一天就搞定一半
静静地,只是偶尔听到那些monkey讲笑话偷偷笑一下
6岁:纯真的权利
哈哈。

说真的,今天真的很不幸
全部都不听话。
念一个“爸爸的爸爸叫什么”叫他们写国文出来
一个就问:“什么啊?爸爸的爸爸是什么?”===>如果我跟你讲你ejaan来做么==
另一个问:“做么你酱慢的~你可以快一点吗?”
他在催我,我再催那个问什么啊的,那个问什么啊的就催四眼鸡丁
终于,四眼鸡丁发威了
“以后你们两个错到玩我对到完的时候你们不要跟我借答案,哼!”
要哭要哭酱,全场静到完。
这是,我的工作就是快点解开窘境:“喂不要吵架,来,爸爸的妈妈是什么?”

呼......

突然间,一阵巨痛在我背后
那个猪八戒四眼鸡丁开门的时候打到我的背后
正常的反应就是把自己缩成一团
把脸埋在里面
大家都愣了,他们以为我哭,四眼鸡丁更不知所措
“你惨了拉~你弄到苑霖哭了~”
他死爱面子“她骗人的拉~她都没有哭,假假!”
其实根本就是他怕其他小瓜跟我妈告状,是他要哭了哈哈
我假装在抽泣。哈哈,这个坏蛋,我要作弄他一下!
“我去看她是不是真的有哭!”四眼鸡丁走到来我的身边,蹲下来,要看我有没有哭。
我快点关住眼睛,要挤出一两滴泪水很容易的,我的背后根本已经传达信息给大脑,
刚好眼睛也接受了,眼泪有一滴在眼眶,这叫反射反应。
四眼鸡丁拼命摇我的手“骗人骗人”
我终于出声了。
“撞到人要讲什么?”
“嘻嘻嘻嘻,她没有哭!”
“撞到人要讲什么?!”这次我的声量更大声一点。
“什么?”
“我要你讲那三个字!还要用三种语言。”我说。
“对......不起咯!”
“没有诚意!我不要听这个!”







我看到他很paiseh.
我抬头了。我问他你要不要讲~
他将他不要。身边的朋友都叫他讲,他脸红了,死都不要。
对不起,sorry,maafkan saya三个词酱难说出口吗?
“我不要讲,我写给他们看。”他说
写什么鬼啊~你现在当面跟我讲我就原谅你。







我知道为什么他不敢跟我讲了。








他以为我要他说我爱你.................=^=''













我吐血。pengsan。

2 comments:

ahbear93 said...

现在的小孩还真cute~~~~~~~

Anonymous said...

哈哈..
做么酱可爱的!
太好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