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惨了。很多感想。

不能否认我身体内的确应藏着不少叫做laziness的分子
但也不能忽视每个人的energy是有一定限制的
前几天的port dickson真的很好玩
好玩到第一次这样通宵的开着眼睛根本睡不着
不懂要怎样形容
1点多开始准备要睡觉
隔壁的已经睡到很熟很熟了
睡觉前我习惯想一下当天发生的事才入睡
大概10分钟,睡意产生了。
yeah~眼皮开始有很沉重的感觉。
“啪。啪。啪”一直听到墙壁有被打的声音。
睡不着,很怕。
因为这令我想起不知何时看过的我猜我猜猜里面的恐怖环节
决定不想它了,反正有那么多人在,睡吧!
“woo...hooooooo~”
楼下发出的欢呼声和墙壁的声音奏成了世界上最难听的交响曲
就这样,失眠了。
然后经历了第二天又刺激又恐怖的banana boat,
全身精疲力尽。
回家上网几十分钟,
就趴在床上不省人事。
很好,就这样,第二天本来要照常上课的,我迟到了,一大截。
发一封简讯给老板娘
“全身酸痛,又没有睡到什么,我要请假一天。”
本来以为老板娘回家会采取中国古代皇朝哪几项酷刑
所以先快点乖乖的在家扫地做家务
怎么知这时表弟拿着他的两只小乌龟来我家
我赶快去后面看乌龟顺便回避回避
玩完回到屋里一切安好,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老妈心情不错。
我就这样逃过了一劫吗?
原来没有。
晚上上网到一半,很多电话打来。有外婆,有阿姨,有二姨还有不懂谁
老妈坐在我隔壁听电话故意用最大的声量告诉来电者
“有一个人昨天玩到全身痛,才做了3天工就请假,又预支薪水去port dickson,yo..以后如果出去外面做工不懂怎样......”
其实这已经是缓刑了。
谢谢母亲大人大人不记小人过。女儿以后谨遵母亲大人教诲。


很幸运的,昨天不懂什么假期,不用上课。
初三忠打算为要去周游列国的老何办一个送行会
我很赞成。毕竟他是我的偶像之一。哈哈。
早上11点先去数学补习耗到3.30
中间用了半个小时吃午餐,
午餐后的大部分时间就是甜点时间。
只是甜点很酸,jyen不停的享受这份酸到不能再酸的“甜点”,哈哈。
补习后四个do re mi fa so就去jusco等老何
痴痴的等,傻傻的等。
等到了,加入mixiao和puisi
yeah!买完东西准备吃大餐。
-BBQ--BBQ---BBQ----BBQ-----
HAPPY HOURS全部过了。感动也感动过,笑也笑过。
我非常喜欢大家一起唱歌的环节,很有初三忠的感觉,很棒。
谢谢老何,谢谢初三忠。
到了晚上11.30。我在外耗了12小时,wow。
一样的,回家已经双脚麻痹,四肢不能动弹。冲了凉,睡觉。
睡到今天10.00
是10点叻!!!!!!!!!!!!!!!!!!!!!!
我惨了,第二次旷课。而且这是毫无通知的。
我感觉到一股杀气正在渐渐的逼近我。
我不想面对。现在去假装睡觉?还是倒回去表弟家玩乌龟?
不想坐以待毙。还是........
准备被仇视好了。












哎呀~~~~~~~~~~~~~我惨了!









port dickson回味篇:



这几天都没有力气记下这么有历史性的一刻。
今天决定在“临死”前全部吐出来。
我不知道我的前世是什么。
可是我觉得我前世应该做过什么好事,让我的中学生涯,有忠有爱。
我的中学生涯可以分成两个阶段。
注定和爱班有缘,一进培风就是初一爱,然后跳班,然后就是高中爱班3年。
每个人对自己的班一定有自己的想法,当然我也不例外。
无可否认的,刚刚加入这班,不习惯。
曾经习惯两年的30多人一起上课,上了高一直接变回近50人
需要习惯的时间。
还有很多很多。然后发生一连串的花名事件,又报纸又吃报纸的
虽然到现在都很莫名其妙,可是无端端就在这两年间,同学之间开始有一家人的感觉。
这两年我失去很多和同班同学在一起玩的机会。
今天全都混熟了,所以机会绝对不能放过。
像huey sian所说,“这次的portdickson是我们计划旅行以来最成功的一次,所以有第一次的成功,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对,我参加了这次的port dickson。
细节有一点复杂。从开始的策划一直到前一天的期待,实在是太多过程。
而且这次去有一点波折。挨了早上5个多小时的痛才能去的。
感谢老天及时放了我。我答应你以后一定多喝水多吃营养的东西T.T
两天一夜的班旅。好玩。很难忘记。
很难忘记这次的班旅,也很难忘记理二爱。
我不敢说同学之间没有猜疑没有纠纷,可是我相信关爱还是胜过一切。
我们班就是能给人温馨的感觉。
哈哈。我喜欢理二爱。



初三忠送别会感想篇:
我相信初三忠在每一个忠战士的心里已经留下不可磨灭的回忆。
我们一起经历成长,一起经历各种各样的大事小事,
是不能用言语能够表达出来的。哈哈。
你们知,我们知。
嘻嘻,我也喜欢初三忠。

















呼,只有理123爱,和初13忠值得我一脚踏两船,
我爱你们!^^

6 comments:

ahbear93 said...

jom~
esok mari pergi tengok wayang~
next time got any trip call me~
可是不要选年尾==”
我年尾有工要开==”

Candace said...

哈哈,christmas?
chinese new year too!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真的很好玩!
毕生难忘啊!
我也很爱理123爱..

慧贤

Anonymous said...

感动~T.T

蓉洁

Anonymous said...

我爱初三忠!

可可呆 said...

很多人在很多年以后回看自己走过的岁月时,都会有无限唏嘘,会很怀念象牙塔里发生的点滴,会很怀念当时的纯真无邪,赤子之心!所以珍惜你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个给你快乐,关心,幸福的身边人。当然也包括你的老板娘。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