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第四天上课:难以形容

算来算去,今天应该是第六天上课的,
不过因为两天假,
所以今天是我第四天上课。

不见两天,
好像有一点点生疏了。
一开始的场面超级冷的
他们做他们的作业,我读我的字典
除了下半场比较有高潮的突击spelling和动物园事件
基本上就这样平平静静地过完一个上午。

我注意到一个超奇怪的背东西方式
可是速度还蛮快的
只要把手盖在嘴巴
再把你要背的字悄悄说出来
把手关紧
放在脑袋瓜上敲一下
就记得了。
可爱吧。这是娇滴滴6岁小女生背东西的方法。哈哈。
我和她沟通的境界已经很高了。
她只要用她楚楚可怜的眼睛看我一下,
我就知道那题她不会。
完全不动声色。高超。


其他的都超级不乖。
haiz。期待能有全部人配合我的一天。
虽然很难。
难以形容。






唉。累累累。
今天是4天以来最感觉奇怪一天。
心里不知道一直在担心什么。
希望,不要有什么不好的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