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超级瑪丽

刚刚有去facebook一下
有upload picture一下,浏览朋友的心情一下
看来这个假期,大家过得都颇“多姿多彩”的
唉,怎么说呢?
我现在的感觉就好像在听着这首《超级玛丽》
想象自己是一只蚂蚁
眼前的这条大马路
好多车辆,好多人群,过不去
我摇动全身发抖的不幸的身躯
突然想到昨天看的《The Day After Tomorrow》
会不会......
会不会我这只渺小得不得的蚂蚁,
就这样被车碾过,被人踩过,被水冲过
经历那么多的生死离别
还是没有人发现,我这只小蚂蚁
在被车碾过前,在被人踩死前,被tsunami暴风雪卷走前
曾经用尽全身的力量喊了很多声:救命


啊,形容完了。








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有一大堆人是被忽视的
所以,请不要因为目前的一点点挫折而要生要死的
就算你真的这样做,一刀两段,
你以为你,就会因此而永远被人记住吗?
你错了,你除了要背上“白痴”如此粗俗的代号,
你也白白浪费了一个让自己能够活得静精彩彩,痛痛快快的机会。
与其如此,不如就像一只小小的蚂蚁一样,
虽然你喊了100次救命别人还是听不到,
但起码它为自己的生命争取过,它并没有因为这点挫折而轻易放弃自己。
超级玛丽也一样,
就算它只能远远的看着查理爱茉莉,
它还是愿意铁了心用自己的一生,去看自己爱的人永远的幸福快乐。
或许你会说,“这只笨蚂蚁好傻。”
可是我会回应你,











“我佩服这只笨蚂蚁敢爱查理这只猫。”








------蚂蚁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