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虚惊......两场!

最近不停的发生惊吓事件
无论在虚拟世界里还是现实社会中
都快把我吓死了。

人最怕的是什么?
我最怕鬼
我也最怕死
但我不怕因为年老而死
我最怕因为病痛而死(虽然天灾人祸而死也很痛苦,不过,他们没有得预防。)
经过几个月前的中耳炎之后
我学会照顾自己。
其实,我的耳朵不知道好了没有
本来那时左耳听不见的,两个星期后自动好了
有一个气泡在耳朵里
医生说最好开刀
我是吓死掉,要求吃药
因此就非常痛苦地吃了两个星期药,突然间就好了。
(现在那个气泡....还有在吗?,不想知道。)
最近,我的脸总是红红的。
没有发烧,也没有头晕头痛。
就只是一直无故的痒。
我以为是“风末”,涂药应该会好
可是,昨天......
“做么你的脸酱的?”妈妈死盯着我的脸,转来转去。
“我哪里懂,痒很久了.....”可能是我死命抓,双颊都红红的。
“你惨了......你不要吓我”
“痒吧了!吓什么吓?”
“没有叻....做么你的脸的pipi有蝴蝶形的?”
(哈?我心想酱有艺术啊?)
“不要开玩笑,不要跟我讲你中红疮狼斑症,它是脸的两边有蝴蝶形的红红的”
“又怎样?”我有一点怕怕了...那病症的名字挺长的。
“会死人的.....”
我立刻飞去梳妆台看我的脸。
“好像真的有蝴蝶形叻.....死了...”
我最不能受这种打击,开始有一点想放声大哭了.....
“还是上网查一下它的症状.....”
发烧?===>我没有啊!
红斑消失后不留痕迹====>我也没有啊~还是有红红的
“不是啦!什么鬼症来的,不要吓我叻~”
“你会怕的咩”妈妈一定是知道她夸大事情的,找台阶下。
“酱为什么我的脸每天都酱痒......每天都有那种隐性的网酱的..”我还是很担心一下。
她看多一下我的脸.....
“我知道了......”神机妙算酱。
(从痒的那一天开始,我就每天跟她讲我的脸有隐性的东西,像网的又粗粗的。)
“什么东西?”
“你的脸脱皮拉~上次的sun-burning拉~”
“sun-burning酱久的咩?”
“是啦~我的才好......”
----------无言:惊吓(一)----------
插曲:
今天她又看我的脸。
“你的脸......”
“我的脸又做么?”
“血色很不均匀......还有!”
“你的脸做么酱肥的!”
(我从小到大脸都是圆圆的,你生的,有什么变...T^T)

Yeah~这个星期都上网上到很开心
每天在网上走来走去~
昨晚又下雨了。
前天也下雨。
大前天也下雨。
现在窗外黑黑的,好像也要下雨了......
上网+下雨=太开心了!(我很喜欢下雨的味道)
昨晚突然间......
“做么disconnect的?”
我在问理二爱portdickson的到一半,突然间server not found,猪八戒。
要用电话上网.....我的手机已经没进钱要两个月了...(顺便跟超过10个send message给我的人讲sorry!)
“我一定要修理好!”
网络的wire绕来绕去,我根本就不是电脑维修的料
对电脑,我只会用来排版和上网和写blog,其他全部不会。
“按一下troubleshoot看。”
电脑回应我:“Your cable was broken之类的话。”
什么东西啊?什么来的
难道是我的网络线烧掉了?
电脑问我要repair吗
我按了超过20次,没有反应。
最后,只能失望的关掉电脑,无奈的看着没有钱的手机。
今天去数学补习,某慧某贤坐在我对面。
“我的电脑坏了,所以有时间做数学了。”
我本来下定决心反正电脑坏了,不懂要做什么,统考题就做给他完吧~
哪里知道,
今天回家想看电脑有没有奇迹出现
果然,奇迹出现了
所以我现在在写blog.
是好事?还是坏事阿?
在facebook跟她讲“我的电脑好了,不用做统考题了...”
哇哈哈哈,害死人的电脑。
----------无言:惊吓(二)-----------
插曲:
“可以不要一回家就是上网吗。”妈妈在车上唠叨我。
“又不是我一个人这样的。”
“酱你可以不要做那个人吗?”
“我跟你讲啊,全马独中我看只有1%的人在读统考。”
“酱你可以做那个1%里面的人吗?”
“........”





哈哈,我有一个唠叨又喜欢把事情夸张化的妈妈。
可是,我喜欢她这样唠叨我。
因为唠叨代表关心。
我也喜欢她这样夸张化,
因为我才每天才会有惊又有喜。
谢谢你咯!









顺便提醒:
还没有去confirm port dickson的人马上去投你神圣的一票,谢谢~主保佑你。

2 comments:

tX said...

哈哈哈哈哈~我给你的惊吓是不是其中一场??

Candace said...

==‘’
你确定你要提起这件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