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没有题目的心情

嗨,我又来了。
可见,我真的很无聊。
刚刚才下定决心要开始整理历史笔记,
20分钟后就已经趴在Notebook看facebook了
<哈哈,眼睛护士你吓到我了!(一个会自动让电脑休息10分钟的软件)>
刚刚发现我家有一个角落不错美
在我房间前面
是一张摇摇椅,上面有一副很像水墨画的青墨画
独一无二
因为是一个画家帮我们家画的画
画中是一个“张”字
是由山山水水,鸟语花香组成的“张”
小时候的我觉得姓“张”很难听
不过刚刚趁眼睛护士关电脑的时候
看了它十分钟
心情有些平复
偶然发现一些小时候我不懂怎样读的字
[苑艺墨林,霖锦桂]
哈哈,对,是我的名。(那幅画下有我们全家人名字的寓意)
很秀气吧?哈哈
虽然我还是不懂什么意思,但是就觉得很秀气。哈哈,颇引以为傲的

今天依然过得很废
电脑荧幕反射到后方
不知不觉心里就很难过
我第一次坚持两天不讲话
就只是对电脑拼命地打
不懂打什么
我很想把我的全部心声都写出来
但写出来了
又全部delete
唉......没有人明白的拉。

我很讨厌莫名的伤感
因为就算是一点点
我一整天假装开心的功夫全都白费掉
眼泪会不知不觉地掉下来
又不想给人家看到
所以表现得很开心

其实我在坚持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想为
自己争取些什么
对,我想要争取信任,我要信任
就算现在我想打破这样的气氛
也很难
已经僵了

这几天都过得很不快乐
本来双手空空没事做应该是很开心的
但是
我好像闲得很不自在
毕竟
我和其他人
都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