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上海滩

欺山莫欺水
这句话再次的在耳边回荡
反正我根本就是做什么都那么杞人忧天
因此
担心会有什么意外
并没什么好奇怪的

很“正常”的
昨天我又开始担心了
上网Search一下照片
Port Dickson好多美丽的图片



但竟然又给我看到这一张 =^=



今早还非常犹豫的要假装赖床
不要去了
哪知
我妹坐在床边
念了一千遍“姐,醒来,要去port dickson料~”
天阿 就算把头钻进去被子里再加上三个枕头压着
还是不停的出现幻听
终于 半小时后
我出现在三角路附近的laksa店
laksa早餐
忧郁+很忧郁+非常忧郁
在心里一直安慰自己
“昨天某佳他们不是说根本没看到吗~水母几十年才会出现一次的拉”
有平复一点点(好像很夸张哈哈,可是我有什么事担心的,都会自己和自己在心里讲话)
踏上旅途咯!

在去之前
二姨和妈各商议一个海滩
二姨的batu lapan vs 妈咪的blue lagoon
最后我们迟到
姨丈complain batu lapan sangat dirty
所以就直接前往blue lagoon
(妈咪 =====> winner 哈哈)
我第一次去port dickson就是去batu lapan
其实我觉得ok 拉
但是这次去blue lagoon
令我大大改观
真得很美很美~(等我得空才慢慢upload照片呵呵,可以去facebook看)
沙白白,水蓝蓝
风大大,光小小
4各家庭聚在一起,过么的快乐阿~(可惜没拍到大合照 T ^ T)

应该庆幸的 哈哈
没有鳄鱼 没有水母
但有好多好多小鱼包围着我
蓝绿的海水漂浮着我
还有一大堆的海螺在我脚下爬来爬去
我第一次酱放纵生物在我周围游动 T.T
不过这时刚好是退潮

(真得这么美哦~值得一去~ ^ ^)
所以有很多不幸的海螺在沙滩上晒太阳
但是海水和沙之间有隔离
形成一个很大很大的岛(暂时的)
一级棒!
三岁的Bryan表弟就在“堆沙堡”
(er...应该是我们在堆,他在get ready要破坏)
之后大舅他们就一起来了~
可惜外婆穿到美美
直到最在沙滩上晒太阳,顺便顾东西

我不管了!!!!!!!!
我直接下水~哪怕是水母要咬我, 鳄鱼要吃了我~
这么的海,没有我怎么行~
整个人就躺在水中
只能用一个感叹词形容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哈哈,很爽,凉凉的
此时,水枪是不能避免的
喷来喷去~活生生的ikan bilis也被喷出来(恶心)
上岸咯~吃雪糕
哦不~它有一个更贴切的名堂
叫做沙糕
全部都是沙~照吃
午餐是美味沙+nasi lemak~emmm...sedap sedap~照吃
我很不顾形象,每个人都不顾形象
在我们后面的一个家庭
非常优雅的享受日光浴
但很破坏情景的是~
我看到她孩子在吵着要下水,闹得稀里哗啦~
马来人占60%
算很好了~不过我们去的时间刚好少人~所以没什么阻碍的~


玩了将近四个小时
洗完澡
就坐回车上,准备回家
不料计划变迁~
大舅决定带领我们这全超过5各姓氏的大家庭去port dickson唯一的几间快餐店
享受冷气
我颈项的皮肤晒伤了,红红黑黑的~
不过眼看我前面这位妈咪
比我还惨~全身都晒伤了~哈哈~反正一年一次

唉~耗了多一个小时
回家了~
这是一个惊天动地的事情发生了~
我手上的相机去那里了?
车子已经走在回家半路了
我脑子里只是出现port dickson那该死上厕所要五毛钱,洗澡要一块钱的“豪华厕所”
我不敢跟妈妈讲~又担心了两个小时
终于
“霖,给我看看你们相机的照片一下~”阿姨红红的脸看着我。
“哈.......没错的话应该是在车厢的衣服袋子里~”我按着良心说话。
“没有拉~姐姐不要乱讲~”猪八戒,你出生干吗?
正当我已经快要慌到乱,开始要发疯的哭时,
“拿,阿姨给你~”
原来,
我担心了两个多小时的相机
在我妹的包包里
“做么会在你这里的!”我又气又喜。
“我刚才不是酱跟你借阿?yo~”
T ^ T
谢天谢地~ALEHLUYA~



这小小的TRIP中,又惊又喜
不过很开心的是又好玩又快乐
有时间的话~
大家也可以去海边散散心~
拥有一个担心鳄鱼和水母的经历,也是不错的哦~




<小插曲:上车之后,阿姨说我的blog很好,我有从担心中开心一下~谢谢阿姨~咔咔咔~XD>

2 comments:

ahbear93 said...

你就开心咯~
全家去玩~
我想找一天我们一gang人一起去buang~
哈哈~到时你一定要跟来~
做我们的导游~一起被水母螫吧~

Candace said...

ok~on的吗?
星期三去走~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