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博霖=Boring

现在在听《咸鱼》
对咯。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好像在海洋里
自由自在的遨游
只有一只在写blog的咸鱼瘫在沙滩上晒太阳
晒到干干
然后......
变成世界上最难吃的江鱼仔。

终于要完成我的参赛作品了。
这是我现在每天逼自己在无聊中一定要做的事
“22976还差12024,还差6章,气喘”
规则要求至少要35000字
去年的要求是70000字
现在规定字数减少一半了,连奖金也减少一半!
我还要写多6章
一章至少要写2000字
现在一天写2章
每天都写至少6000字
我还要说自己无聊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笑,可是笑不出。
我每天都坐在电脑前面,
不懂近视有没有加深叻?
“可以不要每天就是电脑吗?”
“ceh...每家每户每个人一天至少都回上网一次拉~做么我不可以。”
“妈,我每天坐在电脑前面赚钱你懂吗?”
“写了酱多个字都不懂会不会拿到,酱有把握......”
这是我第二次靠自己赚钱。是值得纪念的。
如果真的成功的话~
明年这个时候我应该站在kl书展,签名签到手软吧?!(发梦)
赚钱真的是要靠血汗的。
虽然我每天坐在电脑前面有音乐听有水喝有东西吃好像很享受,
不过这篇稿的代价就腰酸背痛近视加深和手指变粗。
唉...我又在感动了..
因为我又听到我很喜欢的日本卡通的声音了
DO RE MI ♥

目前我家有52集,每天看每天追
昨天写在facebook想要魔法也是因为它
可是最后得到的评语全部都是酸死人的[还好我会随机应变哈哈哈哈哈XD <==== (=O=)]
别骗人了
别告诉我没有人幻想过
只是,我们幻想的时间长短不同
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幻想
幻想=有希望(虽然都不可能实现)

习惯了。
习惯每天都用开关引号。(因为参赛作品 T^T)
我不想酱快停止这一篇《博霖》
因为今天的是第101篇
就是我的部落格第二个100周年的开始
哇咔咔咔
我整个假期最有成就感的应该是这个吧!
好想出去走走哦...
每天沉浸在煲戏中...看戏里面的人可以走街可以玩
我就好恨自己为什么不要早一点出世
不然我现在一定是在逍遥快活地到处玩了
唉.......

掰掰拉~
明天再来!




班旅倒数:6天
新加坡倒数:29天
高三倒数:36天

3 comments:

ahbear93 said...

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

可可呆 said...

这是你的第2个世纪,是我第二次进入你的blog,很期待你每一次的成功,加油!第101篇,能(博学多才)就好,boring这恼人的情绪就不要了,加油!你的第100篇倒歉书是否已生效?加油!

Candace said...

ahbear:你是在支持我继续无聊下去吗?哈哈
可可呆:哈哈。算生效了吧!对了,我们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