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伟大的事

今天闲着没事干
只是拼命的希望
12月快点来12月快点到
不过
无形中我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



我在记载历史
我在记载每一天我怎样过别人怎样过
今天在面子书上逛
发现每个人的style都很不同
很粉红style的
很cool style的
很灰style的
很colourful的
然后再回来看一看自己的所有

“唉......这小瓜要去新加坡读书啊?叫她先学会看好自己咯!”二舅一边驾车一边跟妈聊天。
“新加坡社会很现实的,你这种人过去......”又补充。
“我看要丢她去一个自己生存的环境,不然每天依赖我。”我妈终于发表。
“这个应该不是问题......”二舅让我终于有一点成就感。
“不要到时朋友怎样她就跟住怎样,这样才惨......”继续说。成就感化零。
“我是酱没有性格的人吗?我才不会人云亦云。”心想,不忿。
“哎哟,每个人有不同的style,苑霖也有自己的style的啦~”哈哈...我听见正义在说话。
对咯,我的style叫做苑霖style。
别人没得学,我也不会去学别人。
“你们就放心吧~这种问题100%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所人要有自己的风格,不要有羊学羊,由牛学牛>

-------几天过了到今天-----------------

“我很兴奋叻~今天终于有补习了~不然我在家很显叻......”我第一次看见我妹那么有兴趣补习。
“呵.........呵.......==''”

--------去到补习3小时后---------------

(比手划脚中)
“姐......我头很痛~”她指着头。
“哈?做么叻?”
“我要回家......T.T”
“妈妈讲三点多来,还有10分钟。”
我继续做我的统考题,心里有所不安,转头一看,不见了。
五分钟后回来,我看到她脸又青青又黑黑的看着我。
“你好了吗?”
她很痛苦地摇头......
“okok~”
我赶快收拾东西,我们用2分钟下楼,妈妈还没来。
“做么你刚才不见掉~”我有一点pekcek。
“我去厕所吐!”
“哈?!”
打电话给妈妈,叫她快点来,因为她还要吐。
五分钟后,上到车,妈妈摸她没有发烧。
“做么你不舒服没有讲?”她脸青青,无言。我有预感,她要吐了。妈妈递给她纸袋。
“第一天做培风数学做到要吐阿?!”
继续无言,我在偷偷笑。
“姐......”她有气无力地叫我。
“老师一整天没有喝水,嘴巴臭......”
说完,直接吐得稀里哗啦。
<所以事实告诉我们,要常常喝水。>



今天这件事算我今天过得最有高潮的一天。
可想而知,我其他平淡无奇的日子是怎样过的。
不过,可以花一个半小时在写blog。好开心哦!哈哈!
我要祝自己
“假期愉快的时候愉快,不愉快的时候也要愉快 c(≥ ῳ ≤)ↄ。”




“你还ok吗?”
她仍然有气无力,不过可以摊着看电视,已经算不错了~
哇咔咔咔 XD

4 comments:

tX said...

赞呢~!!!
我就是其中的cool style..哈哈
其实哦~你是我见过女生里最勇以表达自己想法的女生...蛮独特的吖~哈哈

Candace said...

哈哈~这是赞赏吗?XD

ahbear93 said...

对~
我最记得你讲的~
没有带笔是我的责任吗?!
你是班上最敢表达出心声的小鬼!

Candace said...

ah bear:
你确定你要勾起这段我痛恨到不行的历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