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电脑和玫瑰

哈哈
忽然想起这句十分灵验的话
人人常说
一段婚姻最怕存在七年之痒
但我的生活中
好像就存在着这东西


我很容易三心两意
也很容易同时喜欢很多事情
其实
总称就是很善变

唉,怎么会有我这样的人a~

想念我的电脑
现在一直在用这讨人厌的notebook
我知道我必须很快地适应它
因为它迟早会是我大学的必需品,大学的“损友”
它就摆在我本来电脑的前面
因此非常自然的
我一直赌物思“亲”
“做么一直search不到的东西的?”我非常不耐烦了,再加上用着这个一点都不熟悉的notebook.
“不要告诉我连这台notebook都要坏了阿~”心里有一点怕怕的说。
(为什么怕?因为我不想再有失而复得,得了又失的感觉了 T ^ T)
我拼命地按keyboard上面的button
就是一直都打不到字
眼看我就要直接关掉notebook的说
忽然惊觉
我的手指竟然在本来电脑的keyboard上打字
而真正应该在notebook的打字盘打字的打字盘
用它那黑漆漆的字母眼睛看着我
“天哪~”
从那一刻起,我就决心讨厌它了。可是不能打大声说给它听,因为它也相当有性格。
和我本来的电脑一样
一个是table computer
一个是notebook
跟到我
就是有一种人家骂它,就会自动shut down 或 internet disconnect
甚至是我在称赞它,它也会害羞,然后自动关机跟我bye bye

断断续续地上网
好不自在
干脆一次过完成我的玫瑰之旅吧
桌上全是红彤彤的玫瑰
如果是我收到的话
想必一定感动的稀里哗啦了吧
想到这点
我就非常有心情的继续制作
因为我非常变态的期待
团庆当天五个高三的同鞋都会感动得不舍得离开


说到团庆
太精彩丰富了
我只能叫团员敬请期待
精彩的游戏,精彩的吃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变态了~
同时,非常感谢有关高二死党们的机灵聪慧
有你们真好^^

有好多歌关于玫瑰
但我只爱可爱的玫瑰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它比较活泼
旋律比较轻快
又或许
今天的心情适合这首歌的诠释吧~
(说到歌.......我就在这里偷偷地祝福simply5勇夺冠军,你们唱得非常好噢!)



人生可以有很多表情,也可以有很多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妹曰
(她能说出一句我认同的话,是非常值得被记录起来的,哈哈)

1 comment:

tX said...

歌放到很适合妳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