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痛快

哈哈,
我决定用短短的10分钟痛痛快快地完成今天的心情写记
怎么办?
我现在真的痛快得不得了
做人要以德报怨是绝对正确的
因此我采取了另类的方式
来面对这可恶的东西
太好了~~~~~~~
第二痛快,
我五星的服装终于搞定了
可惜的就是面膜不小心烂了
现在正在积极想办法中
我缝制的不是很完美
但是是一份诚意
是一份送给我自己
几年我曾经当过校讯组一份子的肯定
嘻嘻,太开心了。
一针一线所缝制的,辛苦却快乐。
第三痛快,
待会儿我就要去享用我妈特制的宫保鸡丁
我太爱妈妈煮的味道了

今天全天呆在家里
没有和班上去wonderland
唉,小小的遗憾啊~
不过还有很多机会的。
能想象吗?
当全家人都在闷得发慌
(某笨蛋还闷到跑出去淋雨,说淋雨更开心==)
我一个人在瞪着服装看。
明天就是五星云集了。
希望明天一切能顺顺利利。
(我要拍多多照片阿~)
全家人去支持,好像有一点夸张,可是蛮开心的,哈哈。



星期五就是团庆,
真的超级期待!
希望能够精彩绝伦
我要为我的高二留下不同凡响的一刻
尤其是在班上和校讯组
你们都是我最爱的
哈哈


星期六就上kl书展
太爽了~
我最喜欢全家人挤在一起,挤在同一张沙发追连续集
最喜欢全家人哄表弟不要哭
最喜欢全家人站在海中央,然后数一二三往前跑
我非常期待这个礼拜的一切。
哈哈,加油咯!全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