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一点都......不快乐

今年真的是新体验
体验一年生病超过十次
体验人性的丑恶和善良
体验从来没有体验过的12小时饿肚子
体验一星期内从来没有真正快乐过。

一个人不快乐的时候
咀嚼马铃薯感觉在吃着自己最讨厌的筹番薯
一个人不快乐的时候
宁愿饿肚子也不要吃整桌的面包
一个人不快乐的时候
发泄完了就按delete
一个人不快乐的时候
最想将自己封闭起来,躲在被子里
小心地抽泣,然后出房门什么事都没有。

我讨厌没有人了解我的感觉
我讨厌天天被人冤枉的滋味
他们喜欢让我来背那又大又重的黑锅
可是没有人来帮我申冤
告诉其他可能帮助到我的人
他们叫我忍耐
忍耐忍耐忍耐
不想活了。
忍耐,一点用都没有。


昨天在书展自己逛来逛去
发现我选的书都很消极
《能预见世界末日的女孩》《五岁时,我杀了自己》
我买了《五岁时,我杀了自己》
我自己也想写一篇《十六岁时,我杀了自己》
可能我根本就写得太迟
我一早就该写的了
从小到大都是一样,
为什么总是在受罪?
为什么总是当别人的出气筒?
请想想,
我也不过是普通人一个,
请不要把气发泄在我身上之后叫我忍耐。
我,根本受不了。


从曾几何时开始到今天
我一点都......不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