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第100篇

我把我最珍贵的第100个帖子纪念日送给你。
或许,真正是我的不对。我跟你道歉。
先声明:我是东方人。我很含蓄的。我只能通过这样来认错。对不起。



妈妈,跟你大声是我的错。
阿姨说:不要当不孝的人。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我发脾气。
虽然我有很多不满藏在心里。
不过我也有很多感谢藏在心中。
只是,
你都看不到。

--对不起--sorry--maafkan saya--
--谢谢你--thank you--terima kasih--

如果你决定一笔勾销的话,
就跟我打一个暗号。
我会明白的。















我以后都不会了!我保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动,感恩!我不是当事人,心情且跟着你的字句五味杂陈,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是一个手掌拍得响,但若能站在对方的立场想想,也许你的心情,思维就不会在死梧桐里钻,加油!我们都支持你!

Candace said...

阿~我希望这场世纪大战可以快点停止~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