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今天我想说

哎哟~
部落格阿~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哦~
现在快点说到完
否则接下来的时间没有一天是得空的了~
高三就更加.......
放心!我不会遗弃你的~哈哈 ^血^

这个星期的生活有一些不寻常
不寻常的快乐
不寻常的悲伤
现在每天狂追《星火燎原》
真得太精彩,太浪漫了
世界上像比德这样默默付出的人
真的很少了
这种对现实来说非常奢侈的幻想
只能在小说里找到了~T ^ T

时间过得非常非常快
发现自己很快就要晋级到另一个学术阶层
但在思想上呢?
唉...
仍然想继续保持初一的思想底蕴,面对复杂的高三未来阿~
哈哈~天真无邪的人生才是精彩的。
可是我只能很无奈的说:目前这样的状况,还是保持脑袋清醒比较好。

最近喜欢用==
我发誓
我今年的假期生活不能出现“i am bored”“无聊阿”类似这样的话
因为,
这个叫张苑霖的同学很快就要考统考,很快就要面对社会
最近一直和朋友烦恼什么工作适合我,什么才是我最想要得
惊觉地发现
我最想要的不是钱
我最想要的不是崇高的职位和完美的理想
我最想要的也不是什么名牌
原来我最想要的
就是一星期family day 一次
一天下来疯狂地和朋友吹牛
一小时内扫完《星火燎原》10个chapter
一分钟里完整的呼吸80次
甚至一秒内打一个喷嚏也十分的心满意足
就这么简单。

人只要到了一个以为自己所要的
却到头来发现自己根本不适合的阶段
什么都会开始简单化
难道我已经到了这样的层次吗?
妈昨天又问我以后的志愿是什么了
“你先上网search看你想读的科系、科系关系到的工作等等等等等等“
“我search过了,结果我的脑只是告诉我server disconnect......”
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要读什么科系
或许我会走商业这条路吧?
某人说:“想要在这尔虞我诈的圈子里混,奸计是绝对不能免得了~”
哇~香港剧酱~
或许我会走设计这条路吧?毕竟我对这方面的电脑操作也蛮熟悉的~
我的心自动会告诉我:“不要自作自受,这一行一山还有一山高~我的standard真的超级low lo~”
out of confidence =====> 去charge电一下
酱做老师总可以了吧?
“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你不要误人子弟........啊!”














啊~~~~~~~~~~~~~~~~~~~~~~~~~~~烦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