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闷到没得顶

郁闷啊~
不想上课又不想假期
只想一直去旅行旅行
不想努力但是很想得到好的结果
不想打拼拼出一个莫须有
不想不想不想















这几天,
一直都在默默地等待
等待精神寄托的降临
等待幸运之神的眷顾
只想
只想好好的在周公怀里好好的梦一场
梦个我想梦的好梦
睡前轻轻的许个愿
希望能实现














每日星座说
不能等了
要自动出击了
不行不行
怎么可能
怎么说
我也是属于
有原则
有脾气
有性格

处女座





















很无聊啊~~~~~~~~
我想让多多繁忙的事装满我的脑袋
不要让我胡思乱想
不要在发白日梦
你存在在现实中啊!
即使它是多么的丑恶
即使他在你心目中是多么重要
不要想了!!!!!!!!!!!!!!!
快点去吧!
行动才是最实际的!



























“喂,order pizza here?
i want hawaii pizza,garlic bread+mushroom soup....blabla!”

































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