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还有13天

应该没有人的吧...
那么平凡的日子
我妈告诉我她生我时,
还可以听到几个印度产妇年印度经...
多么多么的平凡,
在培风
我认识的就有4个和我同天了..
haiz...
2009年的今天,
就有一点点不平凡了,
因为那时大家都很忙很忙的一天,















考试周。








没想过过不过分哪,
反正从一年级起,
就没有在我真正生日的那天庆祝,
妈咪说tumpang妹妹的,
省钱~
所以,
也没什么感觉了啦!






这个月,
在1994年,
应该大街小巷都摆了几幅百子图还是多子佛在家吧,
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多人生日。。。。















不过也希望我的诞生,
能为世界带来一点点贡献哪
起码我也有份平衡男女的数量,
哈哈!
今天问了妈妈很奇怪的问题,
为什么我叫张苑霖
张:没有便,谁叫我老爸姓张
苑:皇宫庭院的意思
霖:对农作物有益的小雨
总的来说,
就是希望我是她想象中那种完美的女生,
对不起啦!
原谅我就不是这样的女生!
哈哈!

3 comments:

zs said...

12天后祝你生日快乐~~

Candace said...

为什么要安排那一天考试~~~~~~T.T

zs said...

应该还有9天
谢谢你介绍我的好戏
可是哦,我用电脑看
ppstream那里的
可以听日文的
哈哈,虽然没有看听那广东话的cd
不过还是谢谢你介绍了那么经典的好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