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一声无奈

我最讨厌最讨厌
就是一切
都从我身边擦身而过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要去争取?
我也不懂
只想留在原地
默默的,微微的
继续发光发热












如果我是太阳
那么你就是月亮
你只能继续用我的阳光
换取你自己的光明
我不想一辈子都当“幕后狗熊”
不要><
难道我们就没有
没有能够发挥的平台吗?













一句话
英雄无用武之地


















看了你之前的感慨,
我看了只有一声无奈
无奈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不和平
无奈人与人之间为什么会有不满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宁愿永远成为一个什么都不知道
天不怕地不怕的
3


























要走这条路
真的需要那么大的勇气和胆量吗?
我希望我永远永远都不会碰到任何会影响我的人
我只想
好好的
过我自己的生活






















不习惯有第二个人
走进我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