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耻辱

人生最大的耻辱
就是站在体重秤上,
看见4字头
真的真的很不能接受
我终于明白朋友每天说减肥减肥
我也要!!!!
绝食运动正式开始
不要拿任何食物诱惑我
我已经开始在闭关中
加油。




人生的第二大耻辱
就是当所有的赛马正准备飞驰
而我
还是在那边狼吞虎咽地吃草
生活节奏不要慢人一步
最起码最起码
我也要发挥最大的努力
最起码最起码
我也要曾经拥有过
不要再当那只
即将肥死的臭马






人生的third耻辱
就是白白坐在那里
眼睛看着电视机
什么都听不到
冲凉吃饭做功课补习班
统统是身外物
最糟糕的是
这个时候
接到一个信息
“假期作业有什么?”










PEKCEK~~~~~~












看回自己以前的所有
发现现在的我
只有不停的吃吃吃
只有不停的读读读
不停的被骂骂骂
还有不停的骂骂骂人
这样骂来骂去
吃来吃去

时间是很快就过去了
但是
一旦发现身边的人
在你不停的干这些白痴事情的时候
已经把自己提升到另一个阶段


你就是一个失败的人
就好象我























我最讨厌的
就是我自己不能被控制的情绪
我不能做到一个十分重要的一点
就是
眼不见为净
尤其尤其
看到每天披头散发
头发飞来飞去的
超级恶心笨蛋
恨不得马上抓他去理发店
痛痛快快的剪一场

还有还有
手痒喜欢模仿别人
还要死不承认的家伙
下次我一定会随时准备几条超级麻辣香肠
让你“回味回味”~~~~~~













吃了几天几夜的快餐
吃得脸青唇白
如果开学看到肥肥的外星人
不要怀疑了
赶快把她送回家
或者直接送去医院抽脂算了

以上就算我在清清肠胃
乱掰一场



























舒服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