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过分

不可能的
你不可能什么都不知道
你明明就知道
为什么不说?
为什么要陷害我?
为什么要静静呢?



























我完全不知情
也要被冤枉

























受够了!
你很虚伪啊!
你明明就知道
还要办什么都不懂
虚伪!~~~~~~~~~~~~~~


























我告诉你
就是因为你
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你......
你真的很过分!!!!





























不能忍受














我需要冷静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