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无言

无言,
有的,
只有一身的酸痛
脚有被锯掉的感觉,
我发誓
我以后以后都不要再面对“跑”
特别是“长跑”
注定了我永远都不会与运动界有任何瓜葛
七圈半,
我的脚也断了一半
明天会是怎样
我都不敢想象
如果没有来上课
请告诉老师我的脚废了






















今天是初三的最后一次团课
很kelam kabut arh~~~

哈哈
本来我所抽的组员
完全和今天的不同
haiz...
没关系
不然我今天也不会发现
原来有几个初一生很听话乖乖的
哈哈~
非常的抱歉不好意思sorry对不起,
因为你们的出现太突然
本来应有的简单而隆重的仪式
都没有了
还是
考完过后再补给你们一个欢送统考仪式?
哈哈~


















加油吧~














历史~
十分十分的满意
我竟然是30%中的幸存者
不错不错
以为是死定了
哈哈
还跟旁边的说,
没希望了没希望了
然后就到我
还有一个火星人兼冥王星人兼猪扒
死缠烂打
老师!不要纵容他~
最后
你还跟9,5蛮有缘的嘛
呵呵



















今天蛮开心的
不错不错
最后每天都保持这样的心情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九月十四日应该就是你的生日吧?
也是月考四的第一天。
虽然跟你不是很熟,
但至少也是朋友,
祝福你。
先送你一句“生日快乐”
也祝福你当天能够认真地考试,
当作是你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