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可以不要神经吗?

今天异常的多惊喜,
有...
明天突然间有注释小考咯
认识了一个新名词叫“枕头人”咯呵呵
哈哈
把行李所有想做的事,本来有的烦恼
都一次过解决
重点是PE Vector做完了哈哈><
还有我的宝贝电脑
谢谢你终于像睡美人一样
经过我的一抱
你就醒过来啦
好开心哦~~~~~~~~~












超想看多一次千与千寻
今天上数学课一整天都在哼Sprited Away
没介绍错吧!
真的很好看
感动到~~~~~~~~~




















考试就要来了!
大家加油吧
我也要加油丫~~~~~
拼哪~~~~~~~~













还有那群UPSR的小瓜
那群考初三统考的冬瓜
那群跟我一起考PMR的傻瓜
还有高中统考的老黄瓜....


也要多多加油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一定要PMR考试里,考到佳绩哦!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