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秦始皇的错

在想着诠释这篇心情之前,
我有挣扎过
如果我真的决定访这个题目
今天的梦境又是怎样的夸张?
哈哈

今天读书读到一半发神经去看三毛的小说
《梦里花落之多少》
看完这本书
大概用了半个小时
不长
大概200多面
非常非常有文采
同时
我发现自己的水准真的不如
她竟然能把死看得那么自在
我什么都不怕
最怕死
但看过她的小说
真的可以将一切置身事外
包括生命~
自己好像被削皮刀削得剩下皮肤薄片
身体甚至心灵都空空如也
感觉真得很空
可是很自由
因为
我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需要顾虑
对吧?



“宁愿自己喝下这被苦茶,承受亲人死后的打击,也不要自己爱的人,为自己被逼喝下不是滋味的苦茶”


我可以说你伟大吗?


你是我另外一个偶像
你是我思想的泉源。



我人生中有两个偶像
另一个是我妈。

我人生中有两个影响我最深的老师
他们会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我人生中会有很多挚友
但愿如此。










[考试只是让我越来越讨厌秦始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