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连续的打击,连续的快乐

昨天不断的被打击
不管是在任何方面
我都有一种
被人家打倒的感觉
我没有知觉了
麻木了
对于这些堆积如山的不如意
我竟然不慌
也不管
就一直静静的坐在班上的最角落
很失意吧?
坐我前面的大姐直接meet周公
有时我也像这样做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能在白白的天发一下梦
养一下神

明天考最后一科勒
是厄运的开始?
还是厄运的结束?
我不想太多
今天吃了一颗幸运饼
里面夹着一张纸条
“没有尝试,又怎么知道答案呢?”
不能说我迷信
我真的觉得
报纸的星座和各个方面的占卜等等
都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事实往往都发生在我的生活中

我希望明天给我的
是连续的开心和快乐
我已经很久没有像这一刻一样
一边写部落格
一边大笑
我要把不开心笑出来
我要把烦恼统统发泄出来
明天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越来越觉得这句话
非常好用!
明天会更好!


明天的生物
考到漂亮一点
让我的考试有一个完美的句点
下次我一定会在那么的颓废
我要拭目以待!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