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人生有多少十年

2010年的第一篇心事
不错
证明我已经有能力将所有的问题化为答案
不需要再在部落格上嘀咕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有兴致写部落格
心情也不会说很好
但是
淋了一场大雨过后
头脑特别清醒
哈哈
我大概已经知道为什么连续剧总是有这种画面
不过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上课

从第一天开学
我们就可以开始慢慢发现老师们的变化
级任&英文:“我只是要看你们的优点,因为你们每一个人都很重要”“I am a happy person”
(无可否认,老师真得很关心我们,也很可爱,但是老师阿,班费真的是有一点太多了阿~)
国语:我只能说,女人,真的是嘴硬心软,第一天来一个下马威,不过,都是希望我们乖乖听话...
华文:说真的,我很喜欢上她的课,我也很喜欢听她说道理,对我来说,她的课十分受用..
数学:经验也许真的是一个问题,希望我们的数学....
物理:“21岁”但经验丰富,只要follow他的脚步,就发觉物理的乐趣吧!^^
化学:还是乖乖遵从命令算了...
生物:一句话应该不用重复那么多次吧,又不是海豚的什么回音定位器...有一点想睡觉..
历史:woo woo woo....我最喜欢你扮埃及妖后哈哈~


趁我还不是很老的时候,
快点想象以后要做什么吧
像柴九所说:“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对吗?
嘻嘻

而在社团方面
有没有看见我的嘴角已经有一粒豆了
我不要阿~~~~~~~~~~~~~~~~~
不过
跟风讯的人一起
真得很开心
可以忘忧不只
还可以快乐
何乐而不为呢?

3 comments:

TENGmt said...

开心就好 ~~
小鬼长大了咯 ~~

一起加油 =)

ymr said...

呵呵,我都还没上到啊发的课诶~
不管老师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都要全力以赴噢~~ 加油!

Candace said...

等你上他的课之后
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催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