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想象中

我所说的话
比我想象中的

更加不起眼

我所希望的
比现实发生的

更加不完美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这个道理我再清楚不过
但是...

也许我根本就没有资格讲“但是”





可是这么一点小事
...

我这么没有威严的原来..









不是自卑



应该自傲吧


不是发神经


应该庆幸我还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凶





应该庆幸咩?!




不知道...














值得高兴的事:
1.星期三可以拿新眼镜咯
2.我要开始学书法咯!参加多多挥春比赛
3.我的生活将会十分十分精彩(往好的方面想的话)
4.我的硬笔和大楷竟然在超级严厉老师的手下拿到1分,兴奋到~
5.天蚕变虽然给我十分恐怖的印象,可是我还是很期待~
6.下星期六去吃mc donald+买新年衣~乌~太爽了~




生活是值得被期待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相信自己的能力,
凡事往好的那方面想,
生活会更有趣。
祝福你在未来的日子又很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