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是好还是坏?

阿~~~~~~~~~~~~~~~~~~
今天让我来好好的发泄一下吧!
臭人~~~~~
如果我没有下楼的话
那我就在那里等傻了
不打算通知的是吗?
气死我啊~~~~~
担心了两堂课
怕交不出货
连课都不想上了
一直不停的想办法
一直和我前面的那位超级忧虑主席讨论解决方案
结果呢?
三个字
想杀人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种担心根本就是白费的







很好的
我把所有的心情抒发在fx的任务板上和这里
怎么说呢
我无聊到把某峰的字迹擦到完重新写过
然后又在重新擦到完,
在重新写过...




今天本来很好的心情
就这样毁于一旦
这个月是走伤神费财命是吗?
什么费什么费统统一起来
然后又不断的一直被打击
看来
说我没有犯太岁是假的了













看来我还是去拜一下神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