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的最后一天

首先
来为我又平平安安过了一年而庆幸
这一年
可说是快乐的一年
除了前几个月因为不适应署理主席的工作而烦恼之外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还不错

接着
在这一天的12点之前
我要把所有今年的回忆好好的埋在脑里
因为
我要以全新的自己面对2010年
这算是一个很重大的任务
对我来说也十分重要
明年的我不再是小我
马上就能体会到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这句谚语

2009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年,
第一次背上“领导层”这个头衔,
第一次不用电脑接近2个月,
第一次将抹脚布当成毛巾,
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人生真得很像一场戏,
虽然称不上什么
可是也算过了15年的纪念年
哈哈

还有
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
☆☆░░░♫░░▓▓░░▓░░♥░░▓░▓▓▓░░░▓░░♥░░░▓░░░♥░☆☆
☆☆░♫░♥░░▓▓░░▓░♫░♫░▓░░░▓░░░▓░░♫░░▓░░░♫░☆☆
☆☆░♫░░▓▓░░░░▓░░░░░▓░░░▓░░░▓░░░♫░▓░♫░░░☆☆
☆☆░░░▓▓░░░♥░▓░♫░♥░▓░░░▓░░░▓░♫░░░▓░░░♥░☆☆
☆☆░░▓▓░♫░♫░░▓░░░♫░▓░░░▓░░░▓░░♫░░▓░░♫░░☆☆
☆☆░░▓▓░░░░♥░▓░░░░░▓░░░▓░░░▓░░░░░▓░░░░░☆☆
☆☆░░▓▓▓▓▓▓░░░▓▓▓▓▓░░░▓▓▓░░░▓▓▓▓▓░░░♫░░☆☆happy new years(谢赠送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会有新的气象
erm..不懂形容词用对吗...
新年快乐~
不客气^^haha

Candace said...

haha,
u also
天气报告员~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