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说不出话

我的快乐十分十分的短暂
竟然命运让我这样
有干吗让我那样嘎!

我不懂自己是幸运还是衰死


能得到想要得


原来并非很好的事









猪八戒





我不要当什么都有的穷人
我甘愿当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富翁







应该没有人明白我在讲什么







不过习惯了






从来没有人顾及我的感受





算算算






很久没有那么火大












pekcek ar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干嘛啦
不要认为自己的语言没人通好不好
“我不要当什么都有的穷人
我甘愿当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富翁”
这句话很玄叻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领悟
如果有机会
我也想当什么都没有的富翁啊
可惜~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