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泡汤

我以为困扰即将在今天结束
怎么知道
一通电话定生死
“今天才上飞机,明天就会回来了”
天哪
我两个表妹住我家
接近一个月了
阿姨不是今天就回来吗?
明天才回?!

我很无奈...
可以想象吗?
一天到晚,
耳边不停有吵杂的声音
罗嗦罗嗦罗嗦..
“表姐我要这个我要哪个”
我越来越觉得我很像保姆..


“表姐,你今天去学校阿?”
“表姐,今天晚餐吃什么?”
可能她把我想像得太神圣
什么都懂


看来我今晚又要失眠了...T.T
明天快点到
我想快点逃离这种鸡犬不宁的状态
我想要快点恢复平常的生活
假期快点过
开学快点来
摆脱摆脱
拜托拜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她们都回了吧?
昨晚我表妹也来我家
所幸只睡一晚
晚上她不睡觉就要我陪她玩
不然就叫我讲故事
我的今天,很累
一定是昨晚没睡好
哈哈,同病相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