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真正的我回来了

不管是在哪里,
在风讯,
在班上,
在过去,
在现在,
我回来了!
我真的回来了!
我再也不是那个自我爱自闭的张苑霖了!

享受那份天伦之乐,
共同分享团结的成果,
有喜有愁有人分担,
我知道
这个世界
不再属于我一个人,
是属于每个人的。
对,
世面上有许多我们根本想不到的意外和阻碍,
还要面对不同的人和事物。
有好的,
有坏的。
其实,
我们现在就在走着这条路,
尝过悲伤开心的滋味,
自己尝过,
即使是天上掉钱下来,
也会觉得孤单寂寞。
今天的这个假日,
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朋友间的关怀吵闹
亲友间无数的支持
姐妹间无比的欢乐
还有还有
读书的快乐~

是的
我只会强调要活得有精彩,
但是我没有想过
其中的元素
是由我们自己画上去的
像一幅画一样
上画画班时
总会抱着一份喜悦
去为这张白纸添上色彩
现在也不例外
生活就是一张白纸
任我们辉煌任我们彩绘,
就是这样
我要的人生
是五颜六色
开心的颜色

以后要当什么?
会怎么样?
真的很兴奋~
我身边的人都微笑着看着我
是的
对!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