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不知为什么

不知为什么,
每当看到别人的照片,
都是一张张开心的照片,
我都会情不自禁的,
笑了.....
今天看了两个版本的算命
我决定
相信好的那个
我相信我的人生
一定是多姿多彩的

人生会因为你一时的决定而下定论,
我要对自己有绝对的信心
一定会活得很好
所有的一切
都掌握于自己
9月14日
偶的诞生,
却不幸遭撞到考试时间
真的是.....
很好啊!
那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就有三个:
1. 月考4顺顺利利
2. 全家人身体健康
3. 再多100个愿望
希望神明看到我诚心的祈祷
能成全我

生命精不精彩在于自己
能不能成功也在于自己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信念!
加油!
即将来临的全国田径锦标赛
顺顺利利哦!

2 comments:

TENGmt said...

哎哟
算命不算什么啦

别放在心上 ==

Candace said...

hehe..
我知道啊!
我不会放在心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