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出口




难得在这么忙碌的时刻,
我还有时间写部落格,
感恩nor..
全国锦标赛过去了,
像某人所说,
有快乐,
也有悲伤遗憾。
这次的“出口”
是会在我成长的笔记本上,
画上一笔的。

昨天,
我和齐香捧着快讯去卖,
徘徊了好几次,
“要卖还是不要卖?”
就有两个家伙,
在途中“交棒”。。。
留下我们两个弱女子...
真的很难出口,
“uncle,auntie要买快讯吗?”
是的,
有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感觉。
最后,
有另外两个小妹妹,
走在我们面前,
“我们帮你们卖吧!,好玩叻!”
是的,
我有炸到的感觉..
不过,
也有一种感动,
风讯终于有这种见义勇为的宝宝了!
可爱吧!
这两个小妹妹...
谢谢你们...

另一件值得伤心的事,
今天下午,
本人在补习时意外发现电话里竟然有一个信息停留10多个小时,
(内容不方便透露)
但是我想告诉那一个人多一次,
恭敬不如从命,
既来之,则安之。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
他也不要接受你的赔礼,
那么,
就算了,
当作一场噩梦,
不要把它当成着一种精神负担
因为真的很压力,
这种感觉我体会过,
不好受..
我也不希望我身边的人会不开心(因为不想看到臭脸)
还有,
在整个田径锦标赛上,
整个运动场上,
每一个人都不是坐吃山空,无所事事的,
所以
任何人都没有资格批评或嫉妒,
因为,
只是你没有看到别人辛苦,
所以!
cant be jealous!
understand???

pls be more 大量,
谢谢!

2 comments:

TENGmt said...

过后我也是有去卖啊啊啊
我要洗脱罪名 xD
还特地为了找钱飞回去 =="

谁哦?

不过我觉得这次的感觉不错啊
有一个TEAM的感觉了



风人 加油!

Candace said...

对啦!
是有感觉了啦!
keep住这种感觉,
加油加油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