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真的?

刚刚“巡视”几个朋友的部落格,
统统都是挂满自己的照片和自述啦等等。
原来我也蛮另类的嘛
整个blog只有三张照片关于我自己的,嘻嘻。
今天的心情,
不错好的。
可能是昨天和一群风人讨论庆功宴,
太兴奋太开心了
可是结论是。
没结论。
不要啦~
其实我觉得camping不错叻
没时间罢了
冰箱?
有地方放么?确定?
呵呵
还懂了几个人的“花”名
嘻嘻。





今天晚上特别补上一堂画画课
可以说,
一整个星期里
我最期待的就是去画画
真的很轻松自在。
我发现我的部落格越写越简白
以前不是酱的
不懂,
应该是变了。



世界变了
人也跟着变了
一堆人变得那种

某蔚更cool了
某丹也更cool了
某豪更老了
fx更进步了
某初三更过动了
某人情窦初开了
某庆和我更fren了
呵呵
太多太多写不完
而我
唯一不变的
应该是还是那么固执还是那么爱玩吧























没有人知道我内心的深处
有一个很长的裂痕
永远
不会有人知道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风讯越来越进步了哦。
对了,星期一那天没有看到你在运动场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