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很快很快的,
明天就是田径锦标赛了。
我在想啊,
如果我老了,
回头看这些一点一滴,
应该会死而无憾吧。
因为,
我的人生有这么精彩过。

就在田径锦标赛的前几天,
只有忙碌的日子。
眼看一分一秒快速的流逝,
我能做的,
竟然只有不停的排版排版排版。
好荒谬,也好神奇,
这么没耐性的我,
也把自己留给了排版。

今天早上先去补习再回风讯。
某某告诉我们他有退团的的念头,
我们沉默了一会儿
隔壁的家伙就应他一句
“你来错地方了,这里不是让你躲的地方。”
真的有同感,
所以,
那家伙,
不会很成熟。
这是事实。
风讯不是一个玩玩的地方。
也许你存在这个地方的日子尚浅,
不知道好玩和挑战之处,
但我也有告诉他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不是你坐在那里天上就会掉下来”
相信很多妈妈都是这样子告诉孩子的吧!
我妈就是这样,
样样追求实际行动,
不是口头说就行的,
我有把这句话放在心里。
如果你参与风讯,
只是为了一时所谓的“心头所好”,
那抱歉,
你不适合这里。
我们需要的不是什么游手好闲,等事做,
身为风的孩子,
就应该具备自己挖掘,自己研究的本性。


也有曾经那么两位,
偷偷的“斜视”(其实是蛮光明正大的啦!别以为我不懂..)
想要学photoshop..
虽然这不是什么正确的学习方式,
可是,
对了!
我们就是要这样的举动和行为!
风的孩子,
是不是应该要有这样的资格?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发表感言』


最难忘的是,
我想象的“肉骨茶”
原来和现实,
就是我眼前所见的,
完全不同。
亏我还在老师所持肉骨茶时兴奋一下,
好久没有吃了,
哪里知道...
空欢喜一场。
一碗“富有”猪的所有器官的东东,
摆在我眼前,
老板竟然还问我,
要猪杂还是瘦肉...
我战战兢兢的回答说:
“............................瘦肉。”
天啊~
我这个白痴,
瘦肉也是猪肉。
最后只好将瘦肉分给“美女”和“野兽”,(同类来的)
眼看最好吃的,
应该就是justea了..
可怜到.....
我发誓,
我不会再去那里了!!!



明天就要来临的全国锦标赛,
风人,
请尽力而为,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