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泪花



最近的post好频密哦
太显太多心事太多烦恼太多快乐了八

发现自己现在就好像站在一个沙堆中
一直陷下沙中
明明双手一直在摇摆呼救
但心里却丝毫呐喊也没有
平静得可怕
终于
陷下去了。
一片漆黑
恐惧、无奈全都涌上心头。
现在求救也没有用了
只是期望被人发现,
我就在沙堆中困住了。
脚步声走过,
救命啊救命,
没人理我。
眼泪都稀里哗啦的跑出来,
奇迹出现。
泪水渗入沙土中,
开出一朵花。
它是泪花,
虽然终于能从沙土中探出了头,
虽然面对微笑好像很快乐,
但没人能看得出,
在它深邃的眼中,
有一处是流露悲伤的。

不要把它看得太严重,
有一点佩服我自己明明就只是懒洋洋地躺在床上
望着天花板上的风扇转阿转,
看到眼花,
写出了这段话。
不过另一段更深层的意义,
埋在我心中,
应该不会被人发掘出来。
不过,
我的心就快被喜怒哀乐堆积得喘不过气了,
究竟有谁,
愿意拿把铲子,把他们统统挖走?
哈哈,我在想什么啊?
绝对没有也绝对不可能。
因为,





我不想动心脏手术把我的心脏挖出来,
把喜怒哀乐统统抽走后,
又装回去,缝起来。
YUCK!好恶心~

2 comments:

TENGmt said...

做么你酱忧郁阿 ~ 哈哈

Candace said...

哈哈,
每天要有不同的心情生活才会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