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要疯狂一次



讶异我要疯狂一次吗?

哈哈。其实真的没什么。

只想大声地喊出:明年我就是名副其实的史地组学生。

要去跟姑姑学织帽子。

对咯。

用毛线织围巾那种。

我就是喜欢这些。

天生的喜欢。

考完试咯。

像我早上和某丹所说:没有昨天那么兴奋了。

考完就考完了。

唯一不同的是回家上网比较安心一点。

最后一次的理科考试,

本来想说来一个漂亮的句点,

不过应该是化为乌有了吧 XD

现在最期待的是什么?

我现在最期待明天,

因为明天要去JUSCO盖盖

主要目的是什么?

我要买材料做娃娃。

哈哈,为什么?

因为我要送给我想送的人。

到底是谁?

哈哈,和我fren的都不会少~

几时完成?

完成会上载来blog.



好废的对白。

没办法,

只是考完试后的生活。

我会庆祝我的堕落。♥

3 comments:

rAy said...

美猴王来也...
哇...有我的份吗??哈哈
jkjk

TENGmt said...

我看到绿洲的影子 哈哈

Candace said...

美猴王:哈哈,你的水帘洞有很多~
tengmt:观察力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