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突发奇想

有时候


人就是这样奇怪。

如果没有胡思乱想
就不叫人
如果没有喜怒哀乐
就不叫人

俗话说得好
解释等于掩饰
有时你不要去刻意表明它
反而不会弄巧反拙
没有必要告诉别人你的立场
吞进胃里
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将底牌,即最后的尊严到底是什么样子都给人家看
等于没有尊严

今天侥幸上到网
到处逛了逛
无意间逛到一处
发现
原来一个人可以为了“如此”
而不惜一切地“这般这般”
我只是一个过客
纯粹发表个人感想

突然又想
原来
我宁愿一无所有
也不愿意贬低和委屈自己
抬高他人
每天过着这样的日子
有什么意义?
所以
也有人说
我这样很容易讲错话
是啊!
我天生就是比你在这方面反应慢一点点
因为我根本就不适合这方面
相反的
我喜欢的你也不喜欢
所以 河水不犯井水 就好了

总会有人能当你的朋友
总会有人能倾听你的心声的






我希望我能将心中的想法传达给这个人
重点是:这个人
再重重点是:人
我要强调我好久没有说的话:人是平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