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人生中的巨著

植物有新陈代谢
动物有新陈代谢
人也有新陈代谢

我在一步一步进行改变
部落格改变
习惯改变
我错过太多能成功的机会
我希望能补救
我所谓的成功
不是在新闻头条就能看到的那种
我求的只是家人之间更亲密
课业更进步
兴趣更能得到被发掘的机会
未来能够获得更好的生活

可能有一点远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开窍想这些
星座说我性格孤僻
我有再三反省一下
我是一个慢热的人
可是很会自己无端端十分开心然后别人觉得莫名其妙
这是不是一种孤僻的表现?
伤心的时候
我只会静静的一个人不要说话
可能眼泪会流几滴
可是我也不会随便跟人家讲
这也是孤僻吗?
我要改变。
可是,
我仍然不会在多多人的面前掉眼泪
因为
这是我的原则。

第一届的红蜻蜓小说比赛过了
我来不及写完我人生中的第一步
可是
我期待第二届红蜻蜓小说比赛的来临
我能交上作品
完成我的梦想
从小到大
我最想当一名作家
可是我还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文笔
所以我要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现在在努力
以后也会再努力
加油!

明天要去kl了
心情仍然没有什么改变
可能是昨天太沉重了
我觉得我应该树立一个正确的榜样
我自认是有不足
可是我觉得不会将错误的观念给小的一辈

突然觉得责任有一点重大
可能这段人生路上我会觉得很疲惫,很难走
可是我相信过完这段路
我就能看到光明
同时
“我希望我是空气中的电波”
不知名
无人知晓

2 comments:

ahbear93 said...

加油!!
哈哈~我不能帮到什么~
所以精神上支持你咯~

Candace sai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