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清肠胃

最近特别多话讲
特别多部落格写

昨天上KL
简直就是吃吃吃的一天
首先
在出发前
我们去吃roti canai + milo冰
yummy yummy~^^

after that,
上kl lo~
外公大寿
举办小party
有很多很多菜 还有KFC
吃吃吃
好饱
聊天和研究去那里接近一个小时
登登登
blueberry蛋糕登场
生日快乐 外公!!!!
开心的过完半天
之后我们决定去the curve
go go go~
先去[芝麻绿豆]吃甜品
kiwi+mango的完美组合西米捞,雪虼西瓜冰,龟苓膏
RM20~PERFECT tea
然后就去东走走西走走
终于
脚酸了
去mc donald坐下来休息一下
顺便吃我最爱的sundae cone
阿姨又买了薯条2包
休息休息
再去跳蚤市场走一回
好啦
晚餐时间到了
不懂为什么 吃了那么多竟然还很饿
吃晚餐
二姨介绍一间的rendang鸡饭 sangat sedap
then go eat~

非常好
终于回到二姨家冲凉准备包戏
dim知可恶的眼睛一直要关起来
我牺牲我的看戏时间
跑去房间呼呼大睡

早上7点
我认定一天里最舒服的时刻
我醒来了
不是惊醒 不是自然醒
醒来泻肚子
连续上厕所5次
然后嘴巴也不认输
让我呕到稀里哗啦 脸直接五颜六色
早餐吃不下 才吃一口sandwich
直接进厕所
我的天
不过
最后还是被止泻药平定了
接着就到妈咪
然后我妹
还有舅舅和我妹死顶 回到马六甲才来打战
之后在回家路上
二姨打电话来说自己也中招







这应该就是贪吃的结果吧
现在好很多了
发觉白粥原来那么好吃
炒蛋+包菜更美味
这是两个小时前的事了
好饿哦我现在~~~~~~~~~~~~~~~~~~~~~~~
救命啊~~~~~~~~~~~~~~~~~~~~~~~~~~~~

1 comment:

ahbear93 said...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我之前跟你一样~
比你严重~
我上了7次,过后被“保记丸”
平定了我的“雨天"
下次就别太贪吃了咯~哈哈~
不然anus又要“吐”了....
有点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