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纳闷

放假前一天
非常兴奋
非常开心
不停计划要看什么戏 要做什么自己喜欢做的事
放假第一天
睡到8.00做恶梦
好吧 我要吃今年度最营养的早餐
烤面包 + kaya + butter + milo
我认命了
霖 放假自己洗鞋阿

霖 放假帮忙做家务阿
ok
霖 放假不要坐在那里无所事事 找点东西做
很好
我现在不就坐在这里完成我假期的第一项使命:看戏 吗?
你的假期功课做完了咩?
yes, madam.
ok,nanti kami pergi shopping.
omg, madam.
我假期的第一天每一次都是这样过。
接下来的,
就不堪设想了。
今天是第三天
我的心情愈来愈纳闷
昨天在popular看到一本《世博会之游》
我好想好想好想去阿
昨天晚上也发了这个梦
算是带我去一趟了吧==
现在11.29分
电脑刚刚又sot了一下
10分钟前在facebook逛了逛
不是法国 就是日本
天阿
同是人 但不同命
不然的话
我现在应该在韩国了
该死的 h1n1 + 暴动
算了算了
我想买衣服
下星期去kl才买拉 随便><
可是我不要再去马路和马路 大厦和大厦的地方了
送我去动物园吧
起码还是有生命的东西
只是我望着它 它望着我 眼神传送着彼此的无奈
我非常确定
我现在已经被疯疯癫癫缠了身
如果我会驾车就好好好好好极了
再等两年把
两年后的我不懂会是怎样


谁人告诉我
我现在要做什么?
闷死了~~~~~~~~~~~~~~~~~~~~~~~~~~~~

2 comments:

TENGmt said...

找事做拉
不然就回去风讯~

ahbear93 said...

aiyo~can drive doesnt mean anything~
if ntg to do ~come class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