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谈起梦想

又是梦想
但是我希望能美梦成真

最近每天都在想
自己的人生目标到底是什么
我想尽快作个决定
那么我的人生才不会白费。

上大学要读什么科系呢?
生物把
当个医生也不错。
不好,
我怕死
我没有勇气站在最前线大拼
我没那么伟大

那室内设计或物品设计系吧
非常好
这是我的兴趣
尤其是手工

“没有钱赚的”
我不否认这句话
身为艺术家没有一定的知名度
是休想赚钱的
虽然
它是我的兴趣

什么都不好
那干脆坐回老本行
去学当一个编辑把
我也超有兴趣的
“等你能像那个风采的主编再说吧!”
妈妈的话
只有一次又一次的泼我冷水
那好吧!
我的目标就是当上单无双一样
当一个无人能及的超级主编好了

太天真了
我要走向世界轨道
还有很多挑战等着我呢

我的目标是一所大房子
一辆小车
一张大大的床
大大的电视机
大大的书房
大大的浴缸
多多的工钱

得空的时候织一下围巾
玩一下十字绣
绣一下珠子鞋
做一下手工
学做几样菜
教教小朋友美术赚一点零用

多么轻松的生活啊~~~

一个月的工钱
除了家用
可以一个月买3套衣服,3双鞋子、3本超过40块的书
太棒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两年出去旅行一次
去豪一点的
日本美国全部都去
一边工作一边享受
太舒服了~~~~~~~~~~~~








这就是我要的日子
好吧!
为我的目标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