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苦瓜

反复听着这首美丽的歌
越来越欣赏陈奕迅
欣赏的不是他的声音技术
反而是他有能力让用歌声去领导心中一些不想回味的事情全都跑出来

有时
我会很怀疑,羡慕
甚至嫉妒
这个世界上
怎么会有那些感受到自己已经得到满足,得到快乐的人
因为我都是被灌输
这个世界不会有真正的公平
真正掌握快乐亦是如此


是我的快乐比较好动吗?
总爱在我得到它之后又在偷偷的溜走
会常常告诉自己
不要想到你要多少
向自己已经拥有多少
所以
我不再奢望多多的快乐
因为一切
足够就好


我拥有很多
我拥有我爱和保护的家人
我拥有和朋友瞎掰的时光
我还在埋怨什么?
该死的臭欲望作祟







超级HIGH
可以想象超过2百人在小小的中场热舞吗?
热舞=真的很热+热情
阳光虽然烈焰
但这些高三生的热情也不输
想象几个月就要毕业了
真得无话可说
不是感动
不是解脱
是千不舍万不舍
到时
或许只有眼泪能够倾诉一切吧?
故乡+BAD ROMANCE+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我永远永远都会记住的




这就是我拥有的
看起来好小好小
却把心都填得满满的
谢谢你们







我以前很快乐

现在很快乐

以后仍然会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