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放心吧!

嗨。今天心情颇为复杂的。
要由担心,非常担心,super担心,担心极了
转变到
宽心,稍为放心,骂自己神经,变得积极,甚至叫人家放心
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因为这其中掺杂着许多挣扎和许多的反思。
但我非常满意最后的结果:
我不怕。
应该是说,没什么好怕。







11.00到5.00,
六小时的补习让人疲惫不堪
再加上我最喜爱的下雨天让人格外想好好的大睡一场。
40分钟的mc donald 是这几个小时里最痛苦的时刻。
某琳和某贤口沫横飞的讨论起现在人们话题日本海啸
在他们面前显得有些渺小
(我现在相信什么叫“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我根本不懂什么是“反应堆”,还有什么辐射的,因为,我不看时事新闻除整份报纸里头最好看的活力副刊的每日星座,再加上,我也不敢去面对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但这个话题却大得可怕。
“可能会影响马来西亚。”
“那些专家在那个短片......”
只见两位大姐杯里的水不断的减少
可我的水不但没有减少
我看怕到口水都全部留回杯子里
吸管也被咬到扁扁的
最后,我没有refill。





回家的途中
老妈受到一个message
经过我的翻译
是这样说的:日本的核能厂爆炸,请不要在外面太久,尤其是下雨时
我妹很疑惑的问了一句,“什么意思?”
我妈很严肃地说:因为辐射会传播。
我也很严肃地看一下车窗
我看到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雨滴呈现在我面前。
它们是辐射雨滴吗?
来传播给我?让我基因突变什么的吗?
要拿身边的水瓶喝水,
这个水有没有辐射的?!








“妈,怪不得我刚才好像有被sot一下的感觉。”我看完message后冷冷地说。











“sot你的头。”








回到家显显地吃完我的晚餐
到了我非常熟悉的电脑前
开始sign in facebook.
“pray for japan,月球越来越靠近地球,3月19日不要睡觉blablabla”
疯了。我今天一整天没有一刻不是在想这些可怕的东西。
感觉身体又被sot了一下。
有一股电流在我肚子里传来传去传来传去
决定不要靠近电脑太多,空气里掺杂太多不知名的alfa还是beta辐射了
走到厕所前
哦~原来是到了解放时间。==








重新回到电脑桌前。
根本就是自己在那边疑神疑鬼。
我大大口的再吸了一口气,
啊~~~~~~~~~~~~~~~~~~~雨后的空气太新鲜了(可能都是辐射)












目前,我对应这些预言有一个对策
我可能无法向老子一样道法自然
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可是,我会欣然接受这些所谓的“可靠消息”之后
一次又一次用它们来振作起我一直持有的梦想:我有能力改变世界末日
虽然这个梦想太过太过太过太过太过太过太过太过伟大
可是我相信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有能力让世界末日变成不是世界末日
从今天开始
我会做我想做的事
尽管可能2012不是假的
尽管一年后就是世界末日
还是要过日子的
我决定照样努力的读书,依旧努力的考试
朝着我自己要的目标前进
从自己开始做环保
拿自己够吃的分量
用自己够用的就好
不奢侈、不浪费
用环保袋,用自己的饭盒
从小小的做起
然后再站在自己的目标上,甚至地位上,呼吁全世界做环保,保护我们的世界
用自己发明的一切去感化世界











以上的发表或许伟大到让你认为那是那种小孩子发白日梦,涂鸦拉什么的
可是
我说过!
会发梦的人最有资格拥有梦想。
所以不要抹杀可以发梦的机会!














yeah~~~~~~~~~~~~~~~
我是不是摆脱阴影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难怪你一直静静的..
一直"嗯" "嗯"的..
不好意思哦!><
其实我也没有很懂,某琳懂比较多..
我爸爸说,如果我要读"那个"的话..
要多看报纸,对我将来会有用的..

哈哈..
不要想太多啦..

"我有能力改变世界末日"
对对对!
就像那个影片里某个教授说的..
只要每一个人都能心连心..
我们绝对有能力改变这一个世界大转变的..

对..
一切都得从最小的单位开始..
也就是我们每一个个体..
很多人都说..
"只有几个人在做,哪里够"
我可以很大声的说..
"够"!
因为,我体会过了(班级布置)..
只要我们肯做..
别人看久了,肯定也会跟着做..
久而久之..
我们就会把这个世界大转变给"解决"掉!
哈哈..

相信我们吧!
不要再想那些什么2012世界末日的..
现在有这个机会让你好好活着..
就好好的利用它、活得更充实..
不要让自己的岁月在后悔中度过..

送你一句话
♥ 你的心灵是多大 你的天空就多大 ♥

慧贤

Candace said...

excellent!brilliant!
let's save our world~~
maybe our work is too little for now,
but as the people on the earth,
AT LEAST we do our responsibility.
I wish our dear mrs.earth will know.
And I BELIEVE she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