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重生

昨天仍在忐忑的心,
今天在睁开眼睛之后变得安稳。
我,仍然活着。

前天在面子书posted:
如果上天问我人生的最后一天要做什么,我要告诉她:我要努力活到100岁。
心中,
不安和坚持的占一半的巴仙率。
不安,因为我真的不甘心正处为未来奋斗之期却准备突然间消失不见。
坚持,因为我相信上天不会如此残忍地剥削正在期待自己在未来往高处鹏飞的希望。
所以,我很忐忑。

♥ 1
想起昨天的《忐忑》。
可以想象9个人的美女组合和接下来的“衣冠禽兽”的差异有多大吗?
我和一群人在后台笑到不行。(这是称赞吗?XD)
甚至忘记所有应该懂得舞步。哈哈。

高三的最后一次活动的其中一部分。
剩下的就是校庆游戏摊位了。
< 在此欢迎大家共同与培风欢庆98岁生日! >

♥ 2
某贤某琳某蔚和我
再次步入FAJAR的地下parking区。
某琳说很阴森。我想起之前在停车场被杀的梦。
多荒唐。哈哈。
和她们在一起吃的第一个mc chicken。
她们似乎有些惊讶。
而我的目的,就只是“我想吃mc chicken的包菜。”
哈哈。

♥ 3
昨天英文补习,
老师说了一句我认为他唯一一次华文最好的一句话,
“想象一个有你的世界,和没有你的世界。而两个世界的差异,就是你生存的意义。”
这是一个哲学老师说的。
英文老师说,这句话影响他很多。
而我,也会永远记住这一句话。

♥ 4
昨天继续完成未完成的铅笔盒。
毛线织的。
送给我妹的。
一针一线,一缝一织,
我都在享受。
我喜欢这样诠释自己。



可以说,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没有想到,
重生的第一天让我想回忆的,
就是仅仅这些平凡的小事。
看来我在乎的,
并不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却是世界末日来临前,
我想再完成什么。




♥ ∞
今天早上吃了一个karipap,一个donut,一片橙色番薯和一杯milo。
现在,很满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yenling部落格都这么的有风格=)
世界末日嘛,如果我说我从来不在乎你信吗?对,我从来没有担心过世界末日,因为我看过《I am legend》,你爱和爱你的人都离开了世界,只剩你一个人存在的话也没有意义...而且与其担心世界末日,不如爱护地球。对保力龙说不!我无法控制自己不要为了这么小(在被人眼里,对我而言是大事)的事而生气。最讨厌就是看见每天担心世界末日的人(不是你,因为你是我所知道的环保主义者之一)一手地在摧毁这个世界,包括很简单的,不要用保力龙都做不到。这样的人没有资格担心世界末日。


=)

Candace said...

非常正确。
人没有资格去埋怨世界末日的来临。
因为他们的责任就是保护地球,
而,他们并没有做到。

哈哈,
我很有兴趣知道你是谁....
不过我觉得与其有点像一个人..haha

Anonymous said...

我除了减少用保力龙,尽量回收纸张我也没尽到我的责任啦...呵呵..还要继续加油 =)

我啊...你认识的=)同班不错多年的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