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拐什么弯

昨天花了将近3个小时整理我的部落格。
想选新的背景,却放弃了。用回原本的。
人还是不要太贪心的好,专情于一种就好。
近日,很多人很多事物都发生很大的变化。
我不得不承认,
既然地球都能来个180度磁极大转变还是世界末日的
那人心肯定比它来得更可怕,更阴险。

如某某所说:
现在都流行三种派别。
第一:桃花源派 →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第二:宫心计派 → 怕死没有机会表现自己的。
第三:rojak派 → 灰色地带,以上两者的掺和。想要成为桃花源派,却已经踩入宫心计派的地盘。
我正处在那堆特别烂特别粘稠的灰色地带泥土中,
深深地被困在其中,
想逃也逃不出来。
因此,唯一能做的,
就是默默地被打击,接受所谓的“好安排”。

◄ 我努力的修补我们之间的友情薄膜,你却一次又一次地用讽刺,把它击得体无完肤。 ►

友情真的脆弱得不行。
它掺杂着许多的嫉妒,纠纷,不合,讽刺等等。
有些人选择默默承受一切,
对于所谓的“好安排”都采取“点头策略”或“好好的态度”。
哦!应该是说,或许他们没有的选择说no.
否则下场?
就是
一拍两散,一刀两断。

* 有些人说:这些没有的选择的人,只是在让他们的嚣张气焰更加旺盛,为所欲为。*

谁说友情不能被衡量?
一起度过了几年的岁月又有什么大不了?
一个表现的机会,一个发挥的空间,一个得到赞扬的争夺战,
就能胜过所谓的友情。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真挚友情早已经不存在。
但,
“一个敢打,一个被挨”的情况就不少。





她告诉我:“我发现,你从初一到现在,都一直被她认为的好限制着。”
我说:“我可以怎样?我不是上帝。”






我还要被人任意摆布吗?
我能兴起另一段革命吗?
我不能。
因为,我不是上帝。
不是革命可以解决一切。
应该说,它甚至会使一切变得更糟。
不是大声可以胜过一切,
应该说,它不是什么好的解决方式。
既然不能改变别人,而他们也不认为需要改变,
那我就继续默默当课等待绽放的风信子。
我相信会有人发觉的。
或许我的伯乐不是现在出现,
又或者说,2012后才出现......




我是那株风信子。
你把我需要的潮湿养分吸到一滴不剩,那我何时才能真正的开花结果?
还是你不希望我有这个机会,为大地增添一点小小的色彩?















“离开这个险恶的范围后,我要光明正大的绽放。”风信子说。














我不再懦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三种派别..
"宫心计派",形容到很好哦..
T_T 我跟你一样,处于灰色地带..
喜欢这句"想要成为桃花源派,却已经踩入宫心计派的地盘"..
咳..我要怎样脱离啊?

"有些人说:这些没有的选择的人,只是在让他们的嚣张气焰更加旺盛,为所欲为"..
是啦!就像70说的,为什么要向恶势力低头呢?就是因为大家都不敢出声,所以那些人才会越来越霸道!
不服!
我绝对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的!

大概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风信子了..
因为你在等待你的伯乐对吗?
咳..
我很jialak啊!
都不懂自己喜欢什么花.. ><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支持你的..
要记得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哦!
加油~!=)

慧贤

Candace said...

你也一样。
我相信你纯粹只是代言人。
我相信你是一个公私分明,明白事理的人。
也是一个懂得妥善处理事情的好班长。
开心哦~
也不要忘记,我们都在背后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嗯嗯..
谢谢夸奖.. =)
我知道..
因为我们都是朋友嘛!^^

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