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Rubbish

现在任何一句话传到我的耳边








我都会把它直接转换为Rubbish








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生气过了











不想写下去了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什么都不是










很像被人家使之有来,唤之又去的黑奴











很生气啊~~~~~~~~~~~~~~~~~~~~~






容许我骂一句:超级死白痴笨蛋王八蛋丑八怪猪八戒去死啊~~~~~~~~~~~~~~~~~~~~~~~~








RUBBIS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人家的气,就是对不起自己。哈哈,息怒

Anonymous said...

生气别人同等于虐待自己
朋友 请善待自己

Candace said...

哈哈 放心 我的怒气已经得到消退
我在努力的自寻快乐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