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变了

刚刚听了yilin每天都在我耳边提起的secret
这里想告诉她一下
原来我听过~哈哈



我做任何事从来都没有标题
因此写部落格的标题对我来说是一种生活上的锻炼
看起来很琐碎吧
不好意思
我的人就是酱琐碎
我怕麻烦
但我也怕没有给我麻烦的时候,我会寂寞
这应该是我的本性吧



最近看完了一本书
它是第4集《女祭司》
故事内容我就不讲了
但我认识了老祖灵
知道或者不知道的人都会说我幼稚白痴
这种年纪还相信童话魔法
但我坚信
确实是有老祖灵的存在
它们住在海里的最深,最深处
因此
要发现它们,除了要跳进海里
也要用心中最深的那一处去感应它们的存在
虽然我没有跳海
但我希望
如果我们身边真的有老祖灵的话
我要告诉它,
我希望我的的下一世是海上的泡沫
漂浮在海面上
望着不同世界的天空白云
天南地北人我行
没有烦恼 没有喜怒哀乐


或许你会说我冷酷无情
竟然希望自己是一个没有生命的东西。
但,如果生活是让我不自在的话
为何还要让自己痛苦下去
我现在生活得很快乐
但我害怕快乐越早到,就越快离我远远的
我不希望自己能感受到
明明听见幸福在敲门
开门的时候却设么也看不见的滋味。


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的那么婉转表达自己
我喜欢这样的表达方式
而这样的方式对我来说可以用在党自己和心灵沟通的时候
但绝对不能用在人与人相处的时候
因为
我认为
相处最避忌的
就是隔膜
就是无形,无时无刻存在且阻挡着人的真面目的墙壁



好多人都变了
幼稚园的朋友变了
小学的朋友变了
就连中学的朋友也变得面目全非




我也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因为
现在的我
并不适合活在如此现实的人际关系中





我身边还有多少颗真心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察觉很多不一样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要被事情本身所改变。无论环境多恶劣,要坚持对的事情,自己的原则。

Candace said...

赞成,请问你是......

Anonymous said...

哦,无意中进来看到的,别介意